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希尔薇同人《一往而深》拾贰

我目光一厉,瞥了洛塞西一眼,然后没有正眼看她的冷冷回了一句。
“她是我的助手。”不是奴隶!
洛塞西敏感的察觉到我的态度,不友善的目光打量着希尔薇,开口道。
“你过来。”
希尔薇犹豫着,偷偷和我对视了一下,我上前,把她挡在身后,希尔薇过来轻轻牵住我的手,享受着被人保护的感觉。
“有什么事,找我就行。”
“我要问问她,是不是侍奉过你了,不然你怎么会那么护着她!”
她说着说着语气就拔高了,凶的自己都咳嗽了两声。
我看着她此刻趾高气扬恶语伤人的样子,厌烦极了,往昔不再,往昔的洛塞西也不复了,印象中的洛塞西善待下人谦恭有礼,和现在这个女人完全重合不上。
“她现在的地位,和你当初相差无几吧,洛塞西。”
洛塞西闻言一惊,赶紧看看守在屋里的女仆听见没有,紧张的不行。
我心中冷冷暗笑。
“这个地位,这个房间,对你多重要,我已经知道了。”
洛塞西微微垂了眼睛,露出一丝惭愧。
我用戏谑的语气接着道。
“你是想和我去做一对平民夫妇,还是做你的千金二小姐?”
她一愣,没想到我会这样问似的,出神了好久。
空气安静下来,诡异的气氛弥漫着。
洛塞西:“乔伊斯,你现在还怨我吗?”
我:“不怨,当然不怨,多亏你,我现在医术才能到此境界。”
洛塞西:“抱歉,我太贪心了,得到了荣华富贵还不够,还想要你。”
我:“……”
洛塞西伸手,从床头柜上拿了一本书,缓缓道。
“你还记得你最后送我的那朵野雏菊么?我一直舍不得扔,搬到这里的时候,他们什么都不让我带来,我把那朵野雏菊藏在衣服里,偷偷带过来,一直收着,后来买了你写的书,就放在你写的那本书里,我——”
“野雏菊是给那个纯美的洛塞西,洛塞西已不再,二小姐何必留着她的东西。”
我打断了她,也是怕自己心软,洛塞西激动的反驳道。
“我一直在!”
我也有些激动,定定的看着她的眼睛,认认真真的说。
“从你骗我去做了那件事开始,洛塞西就已经不在了!
我心甘情愿的被你骗,做你的垫脚石,被你踩到了泥里。现在,你还要求我擦干净你的鞋底么?!
不可能,永远不可能!一定不可能!”
洛塞西眼睛红红的,咬着嘴唇,微微发抖,手攥紧了床单,像是在隐忍着什么,但最后还是松了手,垂下身子,无力的躺下,轻轻说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