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希尔薇同人《一往而深》捌

我摸摸希尔薇的头,连忙问到。
“怎么了?是因为二小姐么?你放心,我不会答应她。”
希尔薇摇头,眼睛红红的,我看不了她哭,慌了手脚。
“希尔薇,别哭,别哭,慢慢说,我在呢。”
“那位公爵,我认识,他,我,我被虐待的时候,他在观看。”
我一惊,惊在这冠冕堂皇的公爵大人竟堕落至此,更惊在这世道的残忍,人竟可以坦然的观看同类受虐,十七岁的女孩不应该经历这些,真的不该。
哪怕是我一个奴隶出身的男子,十七岁时也在安然的坐在教室里,十七岁希尔薇却瑟缩在角落里,吃着不能称作饭菜的饭菜,接受着非人的虐待。
顾不得洛塞西了,必须赶紧离开。
-
“公爵,不是我不愿给二小姐医治,实在是我才疏学浅,无法治愈二小姐。公爵,公爵!”
我追着斯托克公爵想要请求离开,男人却假模假样的说了句还有公事就走了。
我灰心丧气回房间里,不知如何面对希尔薇,可我在房里找了一圈,都未见希尔薇。我心下一惊,暗道不好,千防万防,竟然还是让她出事了!
是斯托克公爵?
还是洛塞西?
我没时间再揣度,窜出房门,随手抓了两个仆人,目光凶恶,怒问道。
“助手小姐去哪了!”
“啊,啊医生,冷静点,助手小姐往楼上去了。”
“楼上?她自己去的?”
“是,是啊。”
我没有上去过楼上,不过也能大概猜到,客卧次卧都在这一层,楼上应该是主卧书房了。
我抿住嘴唇,回房间拿了两把小巧的手术刀。
我自己也未发觉,希尔薇出事,竟能让我动怒到这个地步。
我踏着台阶上了楼,这些房间倒也不难猜,不同的房间设置了不同的门,我找到主卧,敲了敲门,但无人回应。
书房,无人。卫生间,无人,浴室,无人。
楼上只有几个打扫走廊的仆人,便空空如也,走廊的尽头是一个小阳台,此刻正接受黄昏的沐浴。
这是希尔薇唯一可能的方向了,却没有收获。
晚风阵阵,好不寒凉,我心里苦涩难平,无奈又无助,想起以前和希尔薇的种种。
“主人,这件衣服是要买给我么?”
“……主人,我错了”
“主人,让您担心了。”
“主人,对不起。”
“早上好,主人。”
“主人……”
“先生……”
“……”
……
我气极了,不知自己为何要答应他们来这,自己为何要带上希尔薇,怨自己,也怨这世道,于是一拳锤在阳台栏杆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