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旅行 番外篇(2)这是一个不正经的番外

2023-03-08恶作剧番外篇小马宝莉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你现在正在喝水或者在吃饭,请喝完水或者吃完饭再看,否则后果自负。
1.当旅行变得不正常:
(1)如果火车没有开窗……
这几天的天气都无比干燥,为了开空调,火车上的窗户都关上了,而在一扇窗户前面有一道奇怪的景色——一只光翼虚弱的趴在玻璃上,而水龙在他身上用力的来回摆动,如果此时用旁观小马的视角来看,这画面还真是不可描述呢……(滑稽)
(2)如果火车晚点了……
众所周知,我们的光翼小朋友(划)晕车了,现在光翼特别希望火车能够快点到达马哈顿,他已经快受不了了,然而事与愿违,因为天气过于炎热导致铁轨温度非常高,然后火车再一摩擦……如果不是列车长同意小马们下车的话,光翼可能已经挂了……
(3)如果偌如是个整蛊专家……
偌如带着光翼他们到达了他们的房间门口,但末尾刚开门,后半身还没有进去,只听得哗啦啦一声,一个桶掉了下来,桶里的水淋了末尾一身,光翼没忍住,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而一旁的偌如正在努力憋笑,水龙用无语眼神看着他们两个。末尾觉得很尴尬,不过水龙也进来了,突然房间里传来啪叽一声,然后就传出了末尾的笑声,光翼探头往房间里面望,结果看见水龙倒在了地板上,旁边还有一片香蕉皮,而末尾则趴在地上哈哈大笑,水龙吼道:“靠!谁***在地上扔香蕉皮啊!偌如你从来不打扫卫生的吗?!!”而偌如也忍不住了,只是一个劲的笑,光翼认为“陷阱”已经被水龙和末尾给“踩”完了,没想到刚坐到椅子上,椅子就塌了……只到今天,偌如家的邻居们都仍然在议论那响彻云霄的惨叫以及之后的大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