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昇润】假如我的男友是姜昇润

2023-03-08WINNER姜昇润 来源:百合文库
你认识姜昇润是源于一场街头busking。那时的你,才到韩国不久,正愁着找工作,而在街头上晃来晃去。
韩国的街头,被各种风格的练习生公演满满地占据着,你随意地挑选了一处地方,静静地站在那里。场地的中央,是一个拿着吉他的大男孩,帽檐压得低低的,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见阴影里的双眼,脸似乎有一点婴儿肥,再加上他雪白的肤色,“还真像是奶团子啊。”你忍不住发了句感叹。
“大家好,我是姜昇润。”自我介绍的最后一个字刚刚落下,你耳畔便传来了一阵阵的尖叫声。“人气还真高呢。”你想着。
他调了调音,开始拨弄琴弦。和悦耳的琴弦一起飘进我双耳的还有姜昇润有些沙哑却很清亮的嗓音。跟周围的公演不同,他仅仅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轻轻的弹唱着,就像是在讲述一个温柔的故事,但吸引着你一直听下去。你忍不住的与周围的粉丝小声地一起唱起来,同时也默默的在心里记住了这个大男孩。
“叮铃铃”突兀的铃声忽然响起来,你急忙退出人群。“喂,你好。”“你好,你投递的简历符合我们公司的标准,请你于明日到YG报道……”电话的后面说了些什么,你一个字也没听进去。电话挂断后,你依然没有缓过神。YG?!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投递的简历,居然,居然过了!
第二日,你站在YG大楼的门口,呆呆的望着眼前的这幢大楼。你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是现实啊。”感到疼痛后,喃喃的说着。在别人的带领下,你一直走到工作区,见到了你的组长,打过招呼后,你先是在人的帮助下参观了大楼的各个区域,然后你被允许自己去逛逛。
“窗户的那一边,正下着悲伤的雨,门外吹拂着的风,偷走了窗边的眼泪……”有些熟悉的声音从哪里传来,是那天的那个拿着吉他的大男孩,姜昇润的声音。你小跑着想要找到声音的来源。你的脚步停在一间练习室的门外,是这里没错了,你悄悄地推开门,姜昇润背对着你坐在椅子上,跟公演时一样,他的歌声有一种特殊的魔力,吸引着你一直听下去……
“在想什么呢?”姜昇润从你身后探头问道,他摘下你的耳机,放进他的耳朵里,“这是《下雨了》?”
“嗯,听到这首歌就想起那时还在练习室的你。”
现在的姜昇润早已不是练习生了,而是WINNER的队长,而你,也从当初那个实习员工,变成了现在的正式员工。
“不好意思,你是?”
当你回过神来,歌声和吉他声都停了,姜昇润站在你面前,满脸的疑惑。
“对不起,我……是新来的……实习员工,打扰你了,对不起。”你满脸通红,落荒而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