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三生·委意篇其一

【信白】三生·妄意篇其一
  女孩纤细白皙的手紧紧绞着衣服下摆,掌心早已沁出一层汗。对面的警官年轻又帅气,制服的第一颗纽扣被松开,露出性感的锁骨。骨节分明的手规规矩矩地拿着笔,之前的那股痞气全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少有的严肃与认真。
  可惜这位警官的颜值并不能让她完全从刚才的惊慌中冷静下来,反倒让她更加紧张。
  “姓名?”他的嗓音清亮且富有磁性,少女有些愣神。
“乔莹,晶莹的莹。”
  “失踪者的身份是?和你是什么关系?”
  “她叫乔婉,是我的妹妹。”想起已经三天联系不上的妹妹,她的眉头紧皱,身体因为焦灼而不受控制地抖动起来。
  “你最后一次见到她时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年轻的刑警细心地记好笔录,问完这句话才想起检查一遍录音笔。索性没有忘记开。他松了口气,抬眼看向还在苦苦思索回忆的少女。
  乔莹沉默了好一会儿,就在李白的耐心快要耗尽时,终于磕磕巴巴地说道:“她和我说想给男朋友买生日礼物,但是又不愿意问爸妈要钱,就想着去酒吧做临时工。那天正好是她上班的最后一天。我去问过酒吧经理,说是小婉一下班就走了。我当时想是不是她忍不住提前送礼物去了,又问了周瑜,也就是她的男朋友,他说小婉没有找过他。这几天我把熟悉的人都问了一遍,一点消息都没有。”
  “酒吧名字?”
  “朝言酒吧。就在三兴街上。”
——
  李白点了一杯朗姆,被舞池的DJ音乐吵得头疼,忍不住屈指揉了揉太阳穴。
  虽然早知道今晚会一无所获,但是一点线索都没寻到实在是让他不甘心就这么离开。
  待到酒吧打烊吧。他点燃一支烟。
  还没抽上两口就有人拍了他的肩膀,坐在他身边的吧台凳上。
  “嗯?”李白抬头发出询问的音节,那人不慌不忙地向服务员要了杯血腥玛丽,声音透着一股子沧桑的气息:“我家少爷请您楼上一聚。”
  李白愣了愣,然后掐灭了刚点燃的烟。“老板?”
  “算是吧。”
——
图源水印
  楼上的一间包厢里,黑色的真皮沙发和深色的茶柜使得房间里透着一股子肃穆的意味,酒吧的东家韩信韩少爷正单手摆弄着手机玩Moby游戏,两条笔直的长腿搁在茶几上,给人一种纨绔富家子弟不学无术的错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