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三生·委意篇其二

【信白】三生·委意篇其二
        李白确实被最近的事儿搅得烦了,听到韩信的话便不咸不淡地来了句“管谁呢?”烟是没心思抽了,酒倒是一杯接一杯地灌。
        他没打算理韩少爷了,一个眼神都懒得给。
        韩信没这么多钱像他这样敞开肚皮喝,小口灌着,手肘立在吧台上支起下巴一脸艳羡地盯着人家看。眼前这个人吧,脾气算不上多好,眉头皱的能膈应死人,但是怎么说呢,一张脸硬是让人生不起气来。喝酒喝得虎,但不会喝,灌几瓶就得倒。
  这不,又趴桌上了。
         聪明的韩少爷打算送他回家,顺便借个窝将就一晚上。掏出李白的钱包付了帐,他便扛起人走了。坐到出租车上韩信才发现他的一张脸红得跟什么似的,红到耳朵尖了,就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耳廓,不知道是自己的手太冷还是怎么的,李警官一个哆嗦,眨着眼迷迷糊糊地看了他两眼,随后就瘫在了座椅上。
        司机调拨音响放起了音乐。品味还不错,不是什么重金属音乐,而是一首舒缓的英文歌。
         外面下起了小雨,雨声淅淅沥沥敲打玻璃车窗的节奏居然对上音乐轻柔的曲调。李白头一偏,正好靠在了韩信肩膀上。
      闪电亮得有些晃人眼,接着开始打雷了。
       韩信叹了口气,从李白身上掏出一盒烟,抽一根点上,司机在后视镜看到他的动作,想说什么又停下了。
     

【信白】三生·委意篇其二


画师拾野
这时的车内的气氛闷得快让人窒息。
      “师傅哪儿的人啊?”
       司机操着一口外地口音,回答道:“H市的。”
        “离这儿还是蛮远的。怎么想着到这儿来工作的,开销蛮大的。”
        “儿子考上了q大,就搬过来了。”
      “那行啊,您儿子够出息。家里就一个孩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