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3517,疯狂山脉

2023-03-08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编号:SCP-3517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3517现被收容在site-66的一个把守严密的存物柜中。介于记录媒介无异常表现,备份用无用的文件格式按标准程序存储于各类硬盘中。
SCP-3517被发现的区域如今仍待调查。在发现SCP-3517后,此区域被考虑是否有潜在的SCP状况。此区域曾因1950年至今的38起平民失踪事件而待调查。尽管这个数字几近附近类似地点失踪人数的2倍,但还未能够引起注意。
描述:SCP-3517是一套总时长13分41秒的录像带,内容主要是一系列起因未知的事件。录像起初储存于2个128GB的存储卡中。存储卡被发现于一个旅行包中。旅行包中还被发现有一个头戴式相机,户外旅行者经常携带这种相机。
录像记录了一次三或四天的旅程中发生的事和几个在【因待进一步调查而删除】范围内的山中的【因待进一步调查而删除】失踪的普通徒步旅行者的经历。SCP-3517的内容中出现了一个栖息在此山中的离奇恐怖的动物群落,它们与对象遭遇并最终导致了所有对象的失踪或死亡。对象会立即注意到他们遭遇了意料之外的情况并相应地作出反应。
SCP-3517内容中的场景会有微妙的变化,大多数是环境细节处的位置变化,例如云朵和远方的树木,但是大多数发生在场景中的事件和对话没有改变。除此之外,SCP-3517本身不被认为有任何异常。
SCP-3517从【位置删除】的东北面的岩石神龛中被收回,一起收回的还有多种损坏的设备和一些被查明为牛仔布的碎片。
SCP-3517的内容:SCP-3517分为三段时长不同的片段,录像按照大概的时间顺序编号。每段记录的开头会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
SCP-3517 中主要有以下四人;
    •A: 男性,25~30岁。与B显现出很亲密的关系,表现出有野外求生技巧知识并接受过一些医疗训练。被动物群落杀死。
    •B: 男性,25~30岁。与A显现出很亲密的关系,法律系学生。紧紧跟着A与C。尽管身体健壮,装备齐全,但B表现出对远足旅行的心理准备不足。下落不明。
    •C: 女性,30~35岁。B的姐姐。携带.22口径步枪和多发弹药,自称是一名猎人。在初次遇到动物群落之后变得过度警惕。在遇到植物群落后身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