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纪元幻梦·末世篇】(2)末世·开始(上)

2023-03-08穿越进化末世位面唐梦元 来源:百合文库
“副舰长,请问,我们这次去,有什么限制吗?比如时间上的。”陈深觉得这次行动非常的草率,在出发之前,不是应该调查清楚目标星球的几乎所有与任务相关的东西再出发的吗?
他们这种只拿上食物和水、武器,就这样出发的做法,先不说这次的对手可是一个井然有序的低级文明,放在其他行动中都简直草率爆了好吧。
“小陈啊,你忽略了我们的任务目标。我们的目标正是要去寻找你说的那些信息。”
“可是一般不都是由舰艇直接就可以计算出来吗?”
“那是舰艇上的神级计算器的功劳,那玩意儿耗费的能量都可以让我们周游宇宙一年了。为了节省能量,只能由我们这两个精英先上了。”
“好吧。我们的着陆地点在哪里?”陈深看着舰艇扫描出来的星球地图。
“不不不,我们不用飞行器,那样可能会被发现的。我们用传送门过去。”
“不是说要节省能量的吗?”陈深无语,传送门消耗的能量可不必使用一次舰艇上的计算器消耗的能量少。
“那是舰长说的,传送门归我管,你愿意坐飞行器啊?”
“不...还是传送门吧...不是,我们传送到哪?”
“这个地方你看怎么样,四面环山,但本身又是一个比较大的平原。”
“嗯,以低级文明的战略思想来看,易守难攻,可以。那限制武器......”
“小陈,我们这次去是收集情报,大量收集人类的情报,尤其是人性,不是去毁灭世界的。当然,如果可以毁灭的话,那些低等的人类就去死好了。”
“好吧,现在就出发。”
“现在就出发。”
------
“这里是哪里啊......”盖娅想起了那几个经典的哲学问题:我是谁?我在哪?今晚吃啥?—好吧,没有最后那一个。
她鲁莽地跳跃来这里,什么也不知道,没有情报。
好吧,只能自己收集了。
“启动【情报自动收集】、【生命探索】、【空间情报范围扩大】。”
【情报自动收集】:可以自动收集周围的一切情报,筛选进入【情报库】里。
【空间情报范围扩大】:可以将关于空间搜索的能力范围进行扩大。
没有任何反应,盖娅没有收集到任何情报。
“嗯?怎么回事?”
盖娅再次尝试启动这些能力。
“启动【情报自动收集】、【生命探索】、【空间情报范围扩大】。”
......
盖娅尝试了所有自己会的能力,发现,在这里,都没有用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