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恶魔与掌管者》④花瓣和女孩

2023-03-08原创连载随笔恶魔与掌管者 来源:百合文库
“所以,还愣着干什么,”虞控制着怪柳的枝,转头看向错,“刷怪啊!快刷!”
这句话明显让错吓了一跳。
他还在观察着这个“恶魔”。
为什么那人会因它而有了杀人的念头?它能控制他?“恶魔”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它身上如此令人作呕?为什么…
虽然有这么多想问的事,不懂的东西,但是他还是按照罂粟的办了。
也可以说,正因为他不知道,所以才不想去问。
并且,他答应她了,要帮助罂粟。
他从心里想象手中的剑,和那时候一样。
可什么也没有出现。和那时候一样。
他试了试又一次,但依然没有成功。
错看着罂粟,她正在艰难的控制着那个“恶魔”。他心中有说不出的自责。
说过了要帮她,但还是什么都做不到。
果然,“真正需要我的地方”是不存在的。
错不想再看了。看着那个女孩独自面对“恶魔”,看着被怪柳枝缠住的那张狰狞的脸,看着看着,就会看到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
当眼中一片黑暗,必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恶魔之手会伸向每个人。谁都不例外。
他要闭上眼睛的时候,眼里闪过了如火焰般的红发。
第一次看到那头红发是怎么个状况来着?
楼顶、雪、小女孩…………
……白色的花瓣?
天空中飘散的花瓣。给了他希望的花瓣。赐予他力量的花瓣。改变了他的花瓣。
“怎么能把它给忘了呢?”
错再一次伸出了手。他想象着那把剑,想象着白色的花瓣,也想象着那个女孩。
“我想成为掌管者。拥有掌管兵器的力量,拥有实现承诺的力量,拥有保护她的力量。”
他的手中出现了一把宝剑,剑上有些白色的花瓣,错看得出来,那是他第一次拿到的宝剑。
他拿着那把剑。得来不易的悲喜交加,但是似乎又让他明白了什么。
他冲向“恶魔”,高举了手中的剑,“我现在要遵守承诺了!怎么样,我很帅吧!”怪柳缠绕的地,随时可能将他绊倒,可他还是在向前奔跑。真的是在耍帅也说不定。
剑挥向了“恶魔”,随着一声刺耳而痛苦的叫喊,“恶魔”消失在了黎明中。
纯白的花瓣飘到了每一个角落里。
又下雪了?
不对,那花瓣亮得像光一样。
光明中站着一个人,他摆着拿剑的姿势,他还听得见‘砰砰砰砰砰’的声音,紧张、激动同时喜悦的心情还无法平静。
他是‘错’,一个改变了自己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