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因为遇见你(六)

2023-03-09正正昊昊坤坤丞丞 来源:百合文库

来自微博,侵删
来自微博,侵删
来自微博,侵删
人设略OOC,私设如山
你可以怼我,但不要让我看见
也不可以让我看到上升真人,我会咬人。
(六)
我现在紧张到整个人都在抖,手臂还起了一片鸡皮疙瘩。因为蔡徐坤就坐在我隔壁,安静的吃着饭,夹菜时手还时不时碰到我的手臂。
我很想要和别人聊聊天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可是黄明昊和范丞丞坐在对面,两个人腻腻歪歪,一点都没发现我的窘况。这两个家伙居然还互相投喂!能不能注意一点影响?!
两个大男人互相喂饭,还能不能好了!像我这种有洁癖的仙子,就不可能干这些事情。
“学长。”
“啊?”我扭过头。
蔡徐坤用筷子夹着一块鸡肉,伸到我的嘴边,满脸笑意:“学长,这个好吃,你试试?啊~”
唔...我可是一个有洁...算了,洁癖什么的不重要。(打脸)
我十分自然地吃下,蔡徐坤脸上的笑意更浓了,筷子也不擦擦就继续夹菜吃饭。
这算不算间接接吻啊...
不!我在想什么呢!
对面两个XXJ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饭也不喂了,呆呆的看着我俩。
这是干什么呢?看得我有些心发慌。
“正正哥你不是有洁癖的吗?”
“老大你不是有洁癖的吗?”
两个人同时喊道。
嗯?你有洁癖?
我和蔡徐坤都看向对方,眼神里带着疑惑和惊讶,但最终都没说什么。
接下来便是漫长的尴尬的吃饭时间。蔡徐坤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默默地扒着饭盘里的饭,而对面的两个XXJ也不腻歪了,老老实实自己吃自己的。
唔...我要不要说点什么...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尬聊一下,今天下午才见过面的周彦辰就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
他猛地一拍我的肩膀,直把我吓了一跳。
“嘿正廷!”
黑正廷?我白着呢!
天知道我用了多大力气才忍住了给他一掌的冲动。
周彦辰的身边还站着一个男生,乍一看长得好像国内某个明星,就是白点,他的脑袋上还扎了个小辫,十分酷。
“这是我同班同学,王子异。”见我一直盯着那男生看,周彦辰向我介绍道。
“Hey,bro。这里是BOOGIE,王子异,what’s up!”
“啊是你!我认出来了!”听他这么介绍自己,我突然就想起他是谁了,兴奋地从座位上弹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