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二十五)

2023-03-09同人赵云诸葛亮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军……军师……您这……”
翌日,同诸葛亮管辖的护卫队的领队不禁咋舌,目瞪口呆不可思议地指着诸葛亮细长的脖颈,含在嘴里的话始终说不出口。
“有什么问题吗?”诸葛亮笑态可掬,用手盖住脖子上的些许痕迹,浅笑着问。
然而这些个痕迹实在令人难以启齿,可领队偏偏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心,不止是他,甚至是全军上下都想知道是何方人也能收住军师这般腹黑毒舌之人。
能被军师看上的想来定是位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君子好逑的窈窕淑女,若是日后有机会,一定要亲眼目睹她的芳容!
“您,您的脖,脖子上……”
诸葛亮打断领队,抢先道:“我昨日嗓子不太舒服,自己掐的止疼,不行吗?”
止疼掐的应该只有喉间啊,可……
没得到答案的领队还想追问,却被身后的暴风骤雨吓得跳到诸葛亮的身边,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心虚慌乱地叫了一声:“将……将军!”
他见赵云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好像下一秒自己就是那冰凉砧板上的活鱼,被活活生剥。
谁知赵云无视领队,径直走到诸葛亮的旁边,垂头低声问:“嗓子疼?”
“昨天一天承蒙将军的一日不打上房揭瓦,嗓子确实是难受了许多。”诸葛亮的视线偏向赵云,觑着身旁这个男人精致的脖颈旁也有着些不大不小的红痕,不免得好笑,笑他不知羞耻也不知道挡挡。
但又转念一想,自己的好像也不想遮盖。
赵云扬起嘴角,温热的呼吸吹在诸葛亮的耳根上,又热又痒:“要不改明我亲自做个皮鞭,方便军师管教我?”
身旁的男人故意地往自己身上蹭了蹭,诸葛亮突然闻到一股淡雅的清香,是女人才会去用的香露味,顿时心里五味杂陈,而且这个味道,他之前好像在哪里闻到过。
“这么快就出去沾花捻草了?”
不得不说,这男人体力真好,前脚刚在塌上搞完他,后脚就出去搞别人了?
真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哈?”被问地云里雾里的赵云挑眉,挺直了身子,一副委屈至极的表情:“我在你那里呆了一天,今天早上才匆匆赶回去,哪有那个时间在外面沾花捻草?!”
诸葛亮睥了他一眼,道:“身上香露味哪来的,怎么,你还想在我面前装傻不成?”
恍然大悟的赵云真真又好气又好笑,气他居然不信任自己,笑眼前这个小猫整天跟个醋坛子一样,动不动便无理取闹一次,与之前那个运筹帷幄的军师判若两人。
“是之前有个人给我的药瓶,我觉得挺香的,就随身带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