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袁华x马冬梅】漩涡

2023-03-09夏洛特烦恼袁华马冬梅冷cp华梅cp 来源:百合文库

人物归编剧,ooc归我,他们归彼此
cp:华梅(袁华x马冬梅)
引文:
袁华其实一直都搞不明白,马冬梅喜欢夏洛什么,甚至为了他的前途愿意和陈凯钻小树林,虽然最后马冬梅没被欺负,却也没好到哪去,陈凯虽然偷鸡不成蚀把米,可奈何家里有点势力也让马冬梅家赔了不少的钱,为此马冬梅家还把房子给卖了。
在此之后袁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的同桌,那个一上课就不停嗑瓜子的女生。
高考结束后,袁华家发生一件如同天蹦地裂般的大事,袁爸爸被抓入狱,袁妈妈因为急火攻心而昏迷不醒,原本平时来往较好的叔叔伯伯都躲着袁华,对袁家的变故视而不见,异常统一的选择了明哲保身这条康庄大道,袁华头一次感觉到人性的冷漠。
前一秒还和得势的你称兄道弟,后一秒就对失势的你视而不见,难道这就是大人们的世界吗!?
‘也许多年后的自己也会是这副模样吧’袁华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可是他真的不想变成这样冷漠而无情,对别人的伤痛视而不见,甚至是冷嘲热讽。
袁华随着袁母回到了袁母的家乡,那个是海边小城,四面环海,以打捞海产品为生。
袁母因为那场病,让本就孱弱的身子更是雪上加霜,一下子养家的重担就落在了袁华的身上,袁华也只不过是个十七八的少年,更何况他原本还是那种被众星捧月的温室少爷,可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快到没留给袁华自怜自艾的时间,就让袁华在挫折中学用了责任与担当。
“来条鱼”马冬梅对着背对着自己忙活着的鱼贩道。
“哦,马上,你先看看要哪条”袁华边为其它顾客收拾着鱼,边对身后的马冬梅说道。
马冬梅左看了看右瞧了瞧,最后指着一条最精神的鲤子道:“嗯,就这条吧”
刚巧这时,袁华也收拾好了鱼,转过身,看到马冬梅指着的鱼,袁华也用手指了指,训问着:“这条?”
“对,就是它”马冬梅确定的点着头道。
“好嘞”说罢,袁华十分熟练的从又大又长朔料水盆里抓住那条鱼,随后上秤。
“十块二的,你给我十块钱吧,用不用……”袁华将要说出口的话,给咽回到了肚子里。
袁华没想到他还会见到马冬梅,而且还是在这样的场景下,袁华瞬间感觉脸颊火辣辣的发烫,恨不得找个地缝穿进去。
他不只是因为羞于这种的场景中,更多的是出自于他始终觉得有愧于马冬梅,要不是因为他的小气,马冬梅家也不会卖掉房子。
因为事发之后马冬梅就转校走了,又临近高考,高考后又家遭聚变,让袁华将马冬梅的事深深的埋藏在了记忆的深处,而今马冬梅赫然出现在袁华面前,袁华又怎么可能不羞愧到无以复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