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护舒护】气死哥舒的一种方法(抽风欢脱向,慎入)

2023-03-09影视同人哥舒宇文护 来源:百合文库
【护舒护】气死哥舒的一种方法(抽风欢脱向,慎入)
人物归编剧,ooc归我,他们归彼此
cp:宇文护x哥舒x宇文护
正文:
我叫哥舒,从小和我家主上一起长大,可以说是竹马之交了,若是放在耽美文中,我可是能当上男主的,可是我命不好,生在了大女主文中,可那又怎样呢,我可是和我家主上,一起长大的呀,怎么可能就被外面的妖艳贱货给比下去了呢!?
今个主上又为独孤般若喝多了,好气好气,明明我才是一直陪在主上身边的人啊!!
是我长的没有独孤般若好看,还是我身材没有独孤般若好啊?怎么主上就不看看我呢,好桑心!
哼,独孤般若不最疼爱她三妹吗,那我就绑了她三妹,看她还敢和我抢主上。
结果却是我差点小命都丢了,亏得主上顾念着昔日的情份,留了我一条小命,但是却破了相,好气好气呀,他们独孤家果然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但是好在还是有效果的,独孤般若知道了我的厉害,开始主动和主上疏离了起来,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啊,只要再接再厉主上早晚是我的,嘻嘻,开森。
果然没有独孤般若在的日子里,简直是…………太爽了。
每天早朝的时侯,感觉龙椅之上的宇文觉都变得顺眼多了。
可是,这样的好心情,没持续几日,主上就让我跟踪独孤般若去,最好能将她请到府上一叙。
好气好气啊,我是主上的近侍,不是她独孤般若的,还要我请她过府,那还不如让我一剑杀了她来的实惠。
更可气的是她还不知好歹,我这小爆脾气,好想打死她呀,真的!
独孤般若要是不去府中的话,主上又好伤心难过了,搞不好又要喝多了,甚者就是去花楼,花楼里的妖艳贱货更多,我要想个办法才好。
华灯初上,[太师府]的正堂中正亭亭玉立着一位身穿锦衣华服,头戴玉簪步摇的女子,虽然背门而立,可是从衣着身材来看,可以想象到这位背门而立的女子定是豆蔻年华。
宇文护刚迈入正堂就看到一身女装妆扮的哥舒,瞬间满头黑线。
哥舒怕不是真当自己傻了吧,他以为他穿一身女装再背对着自己,自己就认不出他来了,先不说他的身材和般若一点也不像,就单说自己和他一起长大,他化成灰自己也能认出来的。
“哥舒,女装挺适合你的,要不以后你就穿女装得了”宇文护盯着背对着自己的哥舒挖苦道。
哥舒没想到一下就被宇文护看出来了,正想着是自己那里没做好漏馅,哥舒仔仔细细的想了个遍也没想出来是那步没做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