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骑士与海盗【雷安】【ABO】【二】

2023-03-09凹凸世界ABO雷安古欧 来源:百合文库
        那双眸子是澄清的,不掺杂一丝杂质,那是大自然的颜色——莹绿。但是与之不相称的那双眸子里的尖锐。
       “你又是哪个!竟然有胆管本大爷的事!”雷狮表情愠怒,眼睛眯了起来,透露出危险的气息,就宛若是一只蓄势待发的野兽。
        “呵!在下骑士安迷修!就是专门打你这种以强欺弱的人!”语气很认真,眼神也很坚毅,但是就这样一副行为,在他人眼里却显得十分幼稚,不,也不能说是幼稚,毕竟人家还是个孩子。
        “哼!本大爷怎么就以强欺弱了!我只是在抢回我的东西罢了!”雷狮将锤子往地上狠狠地一砸,砸在了女孩的手边,挡住了女孩逃跑的去路。
      “她偷了我的东西,难道我不应该拿回来吗?”一丝邪魅的笑容浮在雷狮的脸上,充满着危险,但却又是那么的让人移不开目光。
       安迷修似乎压根没看见他的笑容一般,“放开那位小姐,我们还有协商的可能性!”
        “可惜~我不需要那种可能性!”说着,他的眼睛眯了起来,散发出一种令人肉颤心惊的气息。他提起了手中的锤子,然后,将锤子狠狠地往地上一砸,再借着冲击力,连人带锤跳到了空中。雷狮在空中微微调整了一下姿势,一只脚伸直,直直地向安迷修的方向踩过去。
        安迷修并没有躲闪,而是拔出来他背后的两把剑,将他们交叉摆在胸前,做出防御的姿势。
       “切!这个小骑士,就拿两把破剑就想来抵挡。那个拿锤子的小子,光是下坠的冲击力,就不是一个十几岁孩子能受得住的了,更何况,从刚刚他面不给色就能把那个女孩提起来,力气也是不小的,这个伸张正义的小骑士,怎么着,手不废也得粉碎性骨折了!”旁边一个富人打扮的人说,话语明显带着一丝嘲讽,毕竟弱肉强食的世界,哪个人不是手沾鲜血,“正义”简直就是一种虚伪。
         可下一秒他的认知就被颠覆了!
        因为当雷狮那修长的大腿踩在了安迷修的双剑上时,一股看似柔和的绿光从两人碰撞的地方迸发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