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骑士与海盗【雷安】【ABO】【五】

2023-03-08凹凸世界ABO雷安古欧 来源:百合文库
       安迷修呆愣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脸红得跟柿子一般,心脏也砰砰地一直跳个不停。
       我,我,被一位,一位可爱的小姐亲了,那位可爱的小姐还是人鱼!?安迷修的脑子里估计现在装着的就只是一堆浆糊了。
        额头上的余温,提醒着安迷修这是个事实。
        突然的空气中闪过了一道金光,一块不明物体朝着安迷修砸了过来,在愣神的安迷修哪里能够来得及躲避啊,硬生生地挨了一下。那块东西跟安迷修的额头来了一个亲密接触,然后发出“嘭”的一声,送给了安迷修一块红印,接着应声摔在了地上。
        安迷修被这一下砸得不清,不过倒也从刚刚的呆愣回过神来了。他蹲下身将那送了自己一块红印的东西捡了起来。
        刚碰到那个东西,就有一道急促的声音在他耳边响了起来“对不起啊!第一次用传送魔法,手法不是很熟练。”
        是刚刚那个女孩的声音,估计是在用什么法器与自己交流。
        “没事的~就是有点疼罢了~”安迷修用温柔的声音安慰她。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刚刚捡起来的那个东西,是刚刚那个勋章。
      “那个勋章,本来是那些人用来封印我弟弟的,现在弟弟被放出来了,我拿着也没什么用,就干脆送给你了,当做谢礼吧!”女孩的声音再次响起,解释自己为什么要把那个勋章传送过去。
        安迷修抽了抽嘴角,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礼物有点廉价呢?不过他的内心还是很开心,毕竟这是别人对他的感谢,也是对自己行为的肯定。
       “谢谢!”安迷修温柔而又开心地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哦!对了!骑士,你的眼睛很好看哦~”温柔的声音在安迷修的耳边的轻响,就像一阵柔风飘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