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骑士与海盗【雷安】【ABO】【九】

2023-03-10凹凸世界ABO雷安 来源:百合文库
        空气就这样凝固了。
        两人以一种神奇的姿势倒在地板上,但也幸亏他们刚好是走到一条岩石小道,没有多少人,不然的话,会被多少人侧目关注呢!
        “你,给我起来啊!”经过一段时间的大脑挣扎,安迷修终于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些什么,羞恼地呵斥雷狮。
         “哦哦!”经过几秒钟的大脑思考,雷狮也反应过来,自己把安迷修给……推到了。听到安迷修的话,雷狮才有点机械化地爬了起来。
        见雷狮爬了起来,安迷修才撑起了自己的身子准备爬起来。看到安迷修准备爬起来,雷狮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毕竟是自己把人家推到了嘛~便把手伸了过去,要拉安迷修起来。
      安迷修觉得头上好像出现了什么,抬头一看,雷狮的手显现在他眼前。下意识地把手递了过去,便感到有一股巨大的拉力把自己从地上拉了起来。
        被拉起来的安迷修不是站得很稳,甚至还踉跄了几步。为了使自己站稳,安迷修下意识地找了个支点施力,这才站稳。
        “那啥,你干嘛突然停下啊!”雷狮似乎有点不满,毕竟如果安迷修没有停下,自己就不会撞上去,也就不会……推到……
        “天知道,你会撞上来啊!本来是想跟你道谢的……”刚开始的语气还挺坚挺,结果越说到后面,声音就越来越小,特别是说到“道谢”的时候,声音小得犹如蚊子一般,不,应该像是根本没有说过。
         “本来是想干嘛?”似乎是想要听清安迷修的话,雷狮将头凑到了安迷修面前,嘴角微勾。
        看到雷狮突然凑了过来,安迷脸上爆红。恼怒地看着雷狮。
        “唉~没想到平时第一次救一个人,救的还是骑士,可惜对方连感谢都不会,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雷狮一副轻松的样子,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上有哪里不对。
     安迷修使劲地咬了咬牙,狠狠地瞪着雷狮,“谢!谢!”说完,好像是说了很多的话似的,在那边狠狠的喘气。
        “哎~你说什么啊~没听清~呼”雷狮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并且还恶劣地在安迷修的耳边的吹了口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