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小金先生恋爱一周年指南

◆是福利啦
◆很温暖的故事
2017.05—2017.06
「我的老天爷小金你那是什么瓢虫小仙子?」我反反复复翻着手机里的那几张照片。
「你再看我出道初期的黑历史我真的要生气了。」金泰亨的脸色越来越黑,我没有注意到他与此同时越来越近的距离,拿着手机笑的沙发都在颤。
一双修长的手咻的一下把我手中的手机抽了出来。
我双手抱着肩看着他的手不停地摆弄我的手机,丝毫不慌乱。
「不懂中文吧?」我笑着冲他伸出了手。
「嗯……」
「这种好东西怎么能轻易让你删掉哈哈哈哈」我伸手捏了捏他鼓鼓的腮帮子,却没有注意到小老虎上扬的嘴角。
他突然扑过来捏住了我腰上最敏感的那一块。
 「哈哈哈靠金泰亨你家暴也不管用这东西一搜网络上都是你的截图啊哈哈哈」我企图用腿蹬开他却被他抓住了脚腕。
他俯身离我不到十厘米。
 「怎么办虽然是她们截下来的图但是你要受惩罚了。」
唔,这只大型猫科动物。
2017.07-2017.08
金泰亨最近一直在忙巡演和回归的事,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我总觉得他最近有点不太开心给他打电话说什么事都没有。
这个小傻子总是什么话都不说,等到自己愈合之后才风淡云轻地说已经过去啦。
虽然我相信他可是我还是很担心他。
直到假期看到他们的一个影像的时候看到他因为一个占卜抽到的年运并不是那么好而握紧了拳头我才知道。
我的小金一直都是这样柔软细腻的孩子,我知道他一定因为这件事难过了。
我立刻给他打了电话。
「小傻子。」
「你才小傻子。」
我听到他那边欢快的声音才稍稍放下心来,
「怎么那个时候不和我说啊。」
「你那个时候不是正在准备期末考试吗,本来这就是一件小事的不想让你担心。」小金说话的时候声音总是很温柔,我那个时候就在想,我要是能一辈子醉在他的声音里就好了。
 「可是怎么办我还是担心你担心的挂科了。」我笑着嗔怪他。
 「哈哈你不要把你没学习的锅按在我身上哦,快点开门小金给你一个奖励。」
我脖子上支着电话快速地跑到门口刚一打开门就迎来了他无数想念堆积起来的温柔而热烈的吻。
 「怎么办我想你想的快疯了。」
他的头发没有剪,绒绒的头发和我的脖颈相触,我回手环住他的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