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二十篇

     雪晴可怜的说,抱着我可以吗相公?韩枫说对不起我有一个妻子等着我,我不能这样,我感觉这样对不起她,我找回她,以后再讨论我们的事。
     雪晴说今天晚上你得在床上躺着,要不然让别人看了,有闲言碎语,结婚当晚,驸马不在新房里陪着新娘睡,跑出去睡,这对我们皇家的尊严有影响,还有我一个公主,我的弟弟。
    韩枫点了点头,他在中间放一个被子,韩枫也没有理雪晴直接就睡了,雪晴看见这样,这事还是慢慢来吧,她也盖着被子睡了。
     这样一晚上就过去了,韩枫睁开眼睛,他的一个胳膊就让雪晴抱着,看着她熟睡着的样子,自己还把人家的手弄紫了,她也没有吭一句话,可见她也经历过很多磨难,或许现在才是她本来的样子,韩枫把被子往上盖了盖,她就醒来了,用手揉了揉眼睛,也忘记了昨日的尴尬,相公早安啊。
晴儿早安,立刻没等韩枫反应过来,晴儿亲了韩枫一口,吐吐舌头,随后就跳下床洗漱去了,韩枫摸着脸上的唇印,他的脸有点红,你怎么能背叛碧瑶呢?真该死。
韩枫也开始收拾东西,他现在准备去趟翡翠国,去接碧瑶,假如不行自己就和雪晴过一辈子。怎么可能不行呢?肯定能成。相信自己加油韩枫。
    雪晴穿着紫色的裙子上面缝着紫罗兰,从后面抱着收拾东西的韩枫,相公我美丽吗?
    雪晴放开了韩枫,在韩枫面前转圈圈,好看吗?韩枫点了点头,我准备出趟远门。暂时不回来了,等我回来,假如没有办成,我会好好对待你,和你相伴一生。
      相公等等我陪你一起去吧,你一个弱女子怎么可以,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就行了,一脚踢了过来,韩枫拿手格挡住,随手过了几招,雪晴说可以了吧,我还能自保的,你出去我也能帮助你,在她软磨硬泡下韩枫无奈的答应了,但还是对他约法三章,有危险不要救我,跑就行了,一路上有点困难不要撒公主脾气,路上不要穿奢华的衣服。
雪晴点了点头,这些都没有问题,既然出去办事我会顾全大局。
随手她拿出一个盒子画起妆来,一会她的脸上出现了很多的雀斑,本来紧致美丽的脸变得胖呼呼,头发也变的粗糙很多,身上套着平常妇人的家用衣服。
    韩枫看了看一会功夫一个美丽妖姬,就变成一个平常人家的妇人,都有点蒙,要不是他亲眼所见,都不敢相信,相公这样可以了吧,本来的样貌出去让人看见,引发一些骚动,如果美丽也是一种罪,我情愿再美丽一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