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记忆深处的你 2(朱星杰BE番外)

2023-03-09情感朱星杰失眠夜 来源:百合文库
余阳迅速挂掉了电话,心里泛起的苦涩使余阳的鼻子眉毛眼睛微微皱在了一起,然后她把通话记录删除后,楞在了原地。
她该怎么办?
她好难过。
一想到朱星杰会离开她,余阳就觉得生命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人物一般,有些喘不过气来,半晌。
她狠狠的闭上了眼睛,深吸一口气,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选择了一班明天飞回国的机票,在选择一张还是两张的时候,她有些犹豫不决。
手指微微颤抖着,最终选择了两张。
朱星杰,就让我自私最后一次吧。
       十分钟后
朱星杰从浴室走了出来,余阳也立马从床上蹦哒了起来,一蹦一蹦的上前勾住了朱星杰的脖子,语气非常神秘并且激动:
“胡巴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朱星杰连忙抱住余阳,制止住她那不安分的身躯,语气宠溺且有些好笑的问道
“什么呀?”
余阳拿出了手机在朱星杰面前晃了晃,一副小孩子吃到糖的满足表情
“噔噔噔!我其实早就和教授请了几个星期的假,我们还是回国玩吧。”
说完后便期待的看向朱星杰
朱星杰有些诧异,但心里是掩盖不住的欣喜
“你竟然票都买好了?”
余阳连忙紧紧抱住他
“嘿嘿嘿就想给你个惊喜。”
余阳的目的确实达到了,朱星杰真的非常惊喜,他开口,语气里是满满的开心
“好,过几天收拾东西马上走。”
             ——地点分割
上海
朱星杰兴致高昂地牵着余阳的小手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而余阳心里甜蜜却泛着浓浓的苦涩与不安。
傻瓜,大学怎么可能请这么多天假…
回到上海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因为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余阳此时没有丝毫的困意,可是她却开口
“我困了,我先去洗澡啦。”
说完,顺手拿上了上次自己穿的灰色衬衫,朱星杰见此,上前环住了余阳的腰肢,低头埋在了她的颈肩,他的右手拨开了余阳碎发,光洁的后颈就这样暴露了出来,朱星杰嗅着余阳的芳香,然后
余阳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后颈一湿,朱星杰tian了自己的脖子。
朱星杰随后松开了余阳,看着余阳的懵逼脸,笑出声来,他揉了揉余阳的脑袋
“你先去洗澡吧,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