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官方小说】在被光守护的坡道上·02

2023-03-09CLANNAD官方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读完大约45分钟
《Official Another Story CLANNAD ~光见守る坂道で~》(在被光守护的坡道上)是自2004年9月号至2005年10月号刊载在MediaWorks出版的《电击G's magazine》杂志上的官方外传小说集。期间共刊载了14篇小说,在汇集成册出版时又额外增加了2篇。
转载于
KeyFansClub 我们的梦想: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16350.aspx
由恋爱AVG《CLANNAD》的剧本制作组编写的各登场角色的官方追加章节『在被光守护的坡道上』
第5话使用了与至今为止不同的手法,站在姐姐公子的视点上将女主角之一的伊吹风子的日常生活以日记的形式奉献给大家。
时间正好是风子入学的前夕。
在本篇中比任何登场角色都更为幼稚,言行举止出人意料的风子。
这位如同小动物般的少女,在家中也依然是“风子”吗。
满怀姐妹爱的“风子观察日记”,将向大家展示她那惊人的生活习惯。
第五话 公子的日记
SCENE1    3月25日
从今天开始,除了自己的日记之外,我决定另外记录一篇自己的妹妹──小风的观察日记。
真是让人很难为情,连我这个做姐姐的,也经常会搞不懂那孩子的心思。
    “用藤子不二雄的角色玩接字游戏,鳗鱼狗[うなぎいぬ]!”
当听到别人对你这么说时,你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是该拼命地在藤子不二雄的作品中寻找以『ぬ』开头的角色吗?
还是该温柔地订正她说「小风,那是赤塚不二夫的角色啊」?
更何况不管是藤子不二雄也好,赤塚不二夫也好,如果把作者给限定住的话,游戏根本就没办法进行下去的(如果把水木茂的作品也算上的话,倒是可以接「怪墙[ぬりかべ]」的)。
还是说,该怪我自己没能够猜透她的心意呢?  
假如今后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希望能够借着回顾这篇日记而找到她的真意。
我带着这份心愿开始了日记。
SCENE2    3月26日
小风学来了奇怪的功夫。
嘴里喊着“必杀...撒娇咬人!”,咬住了我的耳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