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官方小说】在被光守护的坡道上·05

2023-03-09CLANNAD官方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Official Another Story CLANNAD ~光见守る坂道で~》(在被光守护的坡道上)是自2004年9月号至2005年10月号刊载在MediaWorks出版的《电击G's magazine》杂志上的官方外传小说集。期间共刊载了14篇小说,在汇集成册出版时又额外增加了2篇。
转载于
KeyFansClub 我们的梦想:http://www.keyfc.net/bbs/showtopic-16350.aspx
历尽艰辛终于团圆的冈崎一家三口,每一天都过得平稳而又幸福.不过突然有一天女儿小汐自己要求要周游世界
这突兀的决定究竟是为了什么呢?还有,渚和汐一直以来背负的是............
最终话 小镇的思念
  虽然以为夏天的太阳在哪里都一样,但是这儿的阳光是非常的强烈。我从公交车上下来,已经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了。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下,我撑起了从妈妈那儿借来的太阳伞。
    “Ou seul allez-vous la fille?”(小姑娘,你一个人是要去哪儿呢?)
开着大卡车的老爷爷向我打起了招呼来,在他的旁边是跟我一样撑着太阳伞的老奶奶。
虽然有些慌张,但是我还是很清楚地说出了自己背下的句子:
    “Il va au gisement de lavande.”(我要去薰衣草镇。)
老爷爷笑了起来,并且让我乘上了他的大卡车。
眼前是一直延伸到地平线上的紫色的薰衣草海,而后面的那座山脚下,有着一个非常古老的白色小镇。
这是只有这里才存在的小镇。但是,人们的温暖以及每天都珍惜自己的生活这样的风景,任何小镇都是一样的。
事情的开端,是从渚和汐的一次对话开始的。
    “小汐,就快到暑假了呢。”
    “嗯!”
厨房里,作为母亲的渚正在跟汐聊着天。
     “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没有呢?”
    “恩………….有是有…………”
     “那么就去拜托拜托爸爸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