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仙]日常小甜段子,睡前故事温馨治愈

2023-03-09同人周公谨仙某人周仙 来源:百合文库
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恰好喜欢你。
1.
“我媳妇仙儿。”周公谨一字一顿认真无比的念完,嘴角微微上扬,语气无法遏制的带着笑意,“这是什么名字啊兄弟,别这样啊。”
话音刚落又一个亮眼的名字送礼物浮上来,刚说完别这样的周公谨又笑着读出来:“仙儿嫁我。牛逼啊兄弟。”
仙儿在一边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突然调转语气一本正经的说:“周公谨我爱你。”
直播间瞬间一片“yoooo”刷屏,周公谨结结巴巴,语无伦次,你你我我了半天,仙儿“吃吃”的笑起来说:“感谢周公谨我爱你这位水友送的礼物。”
周公谨送了一口气,无奈又宠溺到:“吓死了啊兄弟。”看见直播间还是一片暧昧刷屏,“别这样啊都是兄弟。”
是是是,我们表面羡慕他们的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是爱情。
仙儿那边已经开始拍桌子:“上游戏上游戏快上游戏。”
“来了来了,等我啊马上来。”
周公谨眉眼间都是温柔的笑,嘴角胡乱踏马上扬,心跳噗通噗通蹦哒的飞快,其实他也知道刚才都是玩笑话,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飞扬的思绪。
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电脑那一头仙儿炸毛的可爱表情。
“周公谨你好慢呐!”
“来了啊不要急!”
2.
撸完游戏秀完恩爱又到了深夜男神歌唱会,仙儿大喊:“小周!”
周公谨笑:“听不见。”
“周周~”
“听不见呐。”
“鸡鸡~”
“听见啦~干嘛呀。”
“我要给你唱一首歌。”仙儿正经又可爱的宣布,“这是一首送给周公谨的歌。”
“可以兄弟,好送歌。”周公谨捧着水杯鼠标移动到了录音键。
一首三年三天。
愣是让仙儿唱出来了与原唱迥然不同的感觉。
至少听在周公谨耳朵里是带着缱绻缠绵的情意,撩人又性感。但是他又不好意思直白表达,只好用语无伦次掩饰自己的慌张无措。
我等公谨整三年,心都不曾变。
仙儿自己唱的都控制不住嘴角上扬,心心念念的人就在隔壁,自从嫁给那个周知县啊,是有吃有喝。
哈哈哈哈哈哈放屁明明天天都是自己带着那个小狼狗四处吃喝的。
仙儿捧着自己发烫的脸,吃吃吃的笑起来,在歌曲的结尾突然就说了一句:“周公谨我等你一辈子。”
周公谨回应:“可以兄弟,我这一辈子哪里都不去,等下就拿502胶把我自己粘在你身上,你去哪我就去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