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 当你和他演戏时 许墨篇

2023-03-09恋与制作人许墨 来源:百合文库
“什么?有丰富学识的情感专家?”
“对,这个就是对方开出的条件。”顾梦和悦悦都是一脸玩味的看着你。你被盯的浑身发冷。
“你们怎么这么看着我?”
“老板,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
“什么?”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站在一旁的顾梦摊了摊手,说道:“完了,看来许教授已经被老板给遗忘了。”
顾梦这么一说,你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并不是你没有想到,而是被别人道破了心思,感觉害羞了……
顾梦和悦悦看你这样的反应,一个抢走了你的手机正在拨打许墨的电话,一个正在拦着你。
“呐,老板,手机还你,要多聊一会儿啊!”
“你们两个,许墨最近很忙的,还是不要打扰他……”
“咳,我好像跟某个小迷糊说过,我想被需要,也喜欢被麻烦。”
“许墨,你……你都听到了?”
“是的,关于你的事情,我都不想再错过一件。所以,你的一切,我都会参与。”许墨温柔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疲惫,虽然刻意掩盖,但依旧没有隐瞒住。
“许墨,你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休息好了?”
“……不用担心,我休息的很好。”许墨轻笑一声,道:“本该有的困倦,在听到你充满活力的声音中,早就消失不见。或许见到你,才是我最放松的时刻。”
“可是你的身体……”
“你是在担心我吗?”
“嗯……”
许墨愣了一下,轻笑道:“不用担心,我很好。现在可以说一下工作上的事情了吗?”
你大致将行程说了大概,许墨思考了一下,说道:“好,我答应你,明天早上我来接你。”
“好……”
第二天早上,你与许墨一起来到了拍摄现场,许墨一身黑色的衬衫在这昏暗的现场,让你感觉你离他是多么的遥远。
想到这里,你忍不住的抓住了他的衣角。
许墨感觉到你的不安,他伸手握住了你的手,那温柔的温度逐渐消除了你的不安,耳边传来许墨的声音。
“别紧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嗯……”
导演将你和许墨分开后,开始了一系列的化妆流程……
当你再一次看到许墨的时候,你被他的样子惊呆了。
一身藏青色的风衣,里面的黑色衬衫显得更加深沉,他淡紫色的眼眸在灯光的照耀下,比以往更加的神秘。你看的愣了几秒,才注意到许墨含笑的眼眸。
“这位美丽的小姐,今天很荣幸能够看到你这么美丽动人的一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