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ll金】去你妈的友情这是爱情3

前情看前面的哦
ooc严重请做好心理准备w
瑞哥老司机设定了解一下
我叫嘉德罗斯,大赛第一。曾经的。
叫我“猴哥”“菠萝头”的虫子有不少,搞不懂他们是什么意思。
够了,我已经尽可能的配合你了虫子,别提什么要求!什么态度!
我算是个人造人吧,实验室是我诞生的地方,有一个根本不关心我似乎很牛逼但长得又丑又胖的似乎是宇宙第一的父亲大人。哦,我还是圣空星的王储,所以渣渣就是我的王妃!!!我的听见没有!!
我做的所有决定都是对的!没有万一!
我做过最对的事情就是参加了凹凸大赛,虽然是挂着历练的名号出来的,这个有点耻辱。但这并不妨碍接下来我对它的庆幸。
我遇到了一个叫格瑞的家伙,实力很不错,是仅次我之下的参赛者。算是有那么一点强吧,毕竟能在我的威压下站着的是少数。
然而没事找他打架都拒绝,让不让人开心愉快的放飞一次自我了还?!我不就想打个架嘛?!
我倒是挺佩服格瑞的。从招式上看是技巧型的,但实的看,居然是力量型的!招数也不多,就像那种似乎被训练过又似乎没接受过训练。明明可以使用技巧却用了力量,偏偏反应能力非常强!
我是指每次去打架他都能立即发现我并不是迅速绕道走就是一把刀挡在自己前面。原力也不少,我有留意过他那把烈斩,和我的大罗神通棍挺像。
啧,孤身一人,能力强,似乎根本没接受过武斗,力气不算小,排名是NO.2。
真想和他干他娘的一架。
如果不是后来出了个叫金的渣渣的话。闭嘴,王妃就王妃!
我没想到凹凸大赛都开始两个月了,居然还有虫子参赛,天哪路痴都比他强!
我留意了一下从天而降顺便坏了我好事的虫子。
比起我的更加偏橘黄的短发,戴着个傻里傻气勉强还行的帽子,一身装束土里土气一看就是从什么穷地方来的。不过那双眼睛倒还能入眼。
给个评价的话,就那双眼睛吧。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纯粹又毫无杂质的眼睛,我所见到的人里,眼里不是看似止如水深处却藏着冰霜和仇恨,比如格瑞;就是贪婪和嫉妒写在脸上,比如我的研究员们。
像那个虫子一样单纯的,从未见过。
在我有那么一点点沉溺在他的眼睛里时,他跑向了格瑞,很快被推开。
格瑞!对!叫的就是你!你他妈脸红个屁啊!
老子一直以为你他妈是朵高岭之花!结果你他妈居然是个基佬!我擦这种货色你也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