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贺顶红《我的三明治只能给你吃》

早晨,莫关山吃着心爱的三明治悠闲地走进学校大门,一进门就看见了贺天,和贺天旁边的一群女生。
“贺j b天!”莫关山小声嘀咕了一句,大咬了一口三明治,仿佛那三明治是贺天。
莫关山准备装作没看见贺天径直走向教室,后面就传来了一个笑嘻嘻的声音:“小莫仔,早啊!”然后自己的肩上很自然地就被搭上了一只手。
“早个屁,你勾搭女孩子是挺早的。”莫关山瞪了贺天一眼,又把三明治当成了贺天,咬了口三明治就当泄恨。
贺天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也许这就是长得帅要付出的代价吧。”看得莫关山想给他一拳。但是由于打不过他迟迟没有动手。
贺天看着近在眼前的三明治,毫不犹豫地大咬了一口。
嘴里塞满了三明治,口齿不清地说:“毛毛,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吃早餐?”
“卧槽,贺狗鸡,这个三明治我吃过了!还有,不要叫我毛毛!”莫关山脸色发红,炸毛道。
“我知道啊?你不会觉得我们这是间接接吻吧?”贺天一点不在意地将嘴里的三明治吞下,看着莫关山笑:“上次你喝过的水我不都喝了,那这么说,我们早接过吻了。”
“贺jb天,你给老子滚!”莫关山想起了上次贺天喝他的水的事情,脸上一片红晕。说完推开贺天往教室里跑。
“毛毛,你别跑啊!中午一起吃饭,晚上一起回家,我等你!”后面还是贺天带笑的声音。
据我们的目击者寸头透露,他的老大来到教室后,红着脸啃着三明治,寸头走到莫关山身边,指了指莫关山手上的三明治:“老大,我也还没吃,你的三明治给我吃一口嘛!”
“不行,这个我吃过了!”莫关山一口回绝。
“可是刚才贺天也吃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寸头委屈巴巴。
“一个大男生不要总是爱来爱去的。贺天他吃的又不多。”莫关山一脸嫌弃。
“我吃的也不多嘛!”
“给你钱,你自己去小卖部买。”莫关山掏出十块钱给寸头。
“谢谢老大,我真想给你一个吻!”寸头拿着钱噘嘴道。
“不要你的吻!”莫关山边吃三明治边说。
莫关山吃着三明治脑海中就浮现了贺天嘴角上扬的脸。
“贺jb天,我的三明治只能给你吃”然后把三明治吃完了。
——————————————————————
毛毛口嫌体正直,还是把三明治吃了嘛
三明治都一起吃了,四舍五入可不就是上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