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未命名终章(完结)

2023-03-0919天贺红贺顶红贺天old先莫关山 来源:百合文库
终章下
承诺都是狗屎。
我对你的毫不保留,我深藏在心就好,我们就像周瑜与黄盖,完全自愿的关系,不需要谁又对谁负责。就连我的生物钟都不给我向你许下承诺的机会,可能它也明白其中的虚无缥缈,话说回来,我好像也从没给过你什么保证,会不会也让你感到不安?
 不会的吧,怎么会呢,你一直都是一个很强的人啊,强到在你面前对我可以视而不见,再说了,我的行为,我的眼神,已经为我表达得够明显了吧,我是这么想的,我想你也是这么想的,你也必须是这么想的。
看了一眼手机,22:17,这一觉睡得可真长,得,晚上又要睡不着了,静下心来就想再细细品味一下这个奇怪的梦,如果真的这样下去......这个梦后面应该还有什么吧,会不会放烟花?天台多么好的观赏位置啊,好像有一点土,但是你这个狗鸡后面肯定还会做点什么不一样的吧,一定会的,要是能不醒来就好了,枕头蒙住脸,要是还能在一起就好了啊,你他妈的到底为什么要跟我分手?我用力把枕头向门砸去,沉思了许久,还是向自己的意志屈服了,我想去那个地方看看。
走到学校附近,买了几罐啤酒,上天台吹冷风这件事,我实在做不出来,翻墙久了不练居然生疏了,倒也还是翻了过去,对通向天台的楼梯有了一丝期待,是回忆在翻涌,走上天台,寂静得让人想大吼一声,不过还是算了,万一把保安招过来了,不仅酒没法喝还得挨一顿批。
“刺拉——”
真爽!有酒真好,躺在水泥地上,天可真黑,像极了某人的眼睛,啊,打住打住,喝完这一罐就走,左右不过一个小时,这里不是梦,这里是现实,你不会来。
我收拾了东西就下了楼,“叮咚..”
是你的短信。
“莫仔,来天台。”
这是几个月来你第一次找我,凭什么你要我来我就来,我才不要,我才不要听你的,不能让你在这碰上我,我加快了速度,想要从刚刚进来的地方翻出去,刚一上手就被人撞了下去,摔得好痛。
“你他妈的眼睛长哪?”
那人翻了进来 ,原来是你啊。
“莫仔,你好快” 你抓住我的肩膀,试图把我拉起来
“你他妈才快!”我甩开了你的手,自个站了起来,“别碰我。”你充耳不闻,笑得更乐了,拉着我的手就跑,很像梦里的你。
“你要去哪?”我用力想要挣脱你的手,没想到你的劲儿还越来越大,怎么都甩不掉,跑得我气喘吁吁,卯足了劲儿都没甩开。
“秘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