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之蔓千寻(72)

2023-03-09许佳琪吴哲晗戴萌七五折 来源:百合文库
“你利用哲儿的执著,以为这样就可以操控她......”
“吴夫人......”
许佳琪终于打断她的自我想象,口气温和。
“我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可是......我和五折已经结束了,是她自己说的,她再也不想见到我了。”
“什么?”
吴夫人一怔,目光中仍充满了怀疑。
许佳琪不再想说什么。
她转过身,继续朝着长廊的尽头走去,很快地走下了楼梯。
吴夫人依然看着他的背影。
她的目光中满是惊疑,看着那个女孩消失的方向,只觉得手心里竟然莫名其妙地攥出细细的冷汗来。
她真的无法看出......
这个女孩是否还记得那件事情?
为什么?在经历了这么多年之后,哲儿居然会遇到她?!
——恋之蔓的守望,守望最真挚浪漫的誓言。那一刻,我相信,今生今世,再没有一张笑靥会比眼前这个女孩子的微笑更加纯净无瑕。
一个月后。
全国升学考试在结束后的这段时间内开始陆续放榜。
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时间,但无论考上了什么样的大学,都意味着要告别青涩天真的高中生时代了。
圣林学园高三年级的毕业典礼在放榜日举行。
许佳琪穿好杏仁色的学生制服,再整理了一下制服的裙角,认真而细致,这是她最后一次穿圣林高中的制服了呢。
在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她再也不是高中生了啊!
许佳琪恋恋不舍地摸了摸制服,转过头来对着躺在病床上的许夕雅明亮地一笑:“姐,我穿这个制服是不是特别的漂亮啊?”
“......”
“真可惜,今天之后就不能再穿了呢。” 许佳琪惋惜地邹了邹鼻子,只是眼中还是亮亮的笑意,“不过以后就是大学生了,应该会比高中生自在一些啊!”
“不过我还有一个好长的假期可以玩呢,姐姐,我就用这个假期好好陪你哦!”
静静的房间里,她一个人就这样不知疲倦地说着,即便知道没有人会回答她,但是她已经习惯了。
说着说着,她为我地转过头去。
窗台上,那一小盆恋之蔓沐浴在阳光中,已经长大了很多,心形的叶片垂下来,一片片地叠加着,郁郁葱葱。
许佳琪眼中的光芒轻轻地颤了颤。
一抹黯然染上她的瞳孔,她转过头来,沉默着,手指轻轻地在裙摆上摩挲着。
就像是已经从她的世界里完全消失了,也仿佛是她从未来过一样,她亲口说再也不要见到她,从此后两人再也没有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