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 追求男神的七十二天 (贰)

(平行向)
(勿上真人)
不得不说,真是喜欢他。
04
放学回家后,我就打开了微信,嗯……看看朋友圈,我哈?!刘耀文竟然点赞了我的一条朋友圈!啦啦啦啦,我瞬间觉得自己离成功不远了。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收到了来自展逸文的消息,他说今天刘耀文竟然点赞了他的一条朋友圈,非常可怕。
NICE啊,保持围笑,然后……我就成功的把手机摔到床上。
好吧好吧,一切都是我自己乱想想,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死性不改的我点开了“追求男神秘籍”,第一眼就看到了“首先你要有一个“间谍”当你的神助攻。”
NICE啊!首先,我就想到了李天泽……
“贝贝啊,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嗯哼?谁谁谁!”
“刘耀文啊。”
“咳咳,知道知道,就那个你们学校出了名的面瘫学霸嘛。诶对了,我能不能加一下刘耀文的微信捏?”
“可以啊!欢迎欢迎啊!”正当我想要怎么求李天泽的时候,我家天泽贝贝竟然竟然已经往我想象的情节往下了。
“啊啊啊,还是算了吧,我怕我怕,那面瘫这么可怕,算了算了。”
“哎呦,没事的啦,刘耀文不会伤及无辜的啦 我把他名片发你,反正贝贝你这么好是不会拒绝我的对吧。”
“那行吧。”
有这种神助攻队友,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05
今天见到三次刘耀文,还打了一次招呼 感觉心情超好,毕竟嘛,人家可是高冷男神。
NICE!
回到家,便看到刘耀文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哈! 是谁?”
我一脸懵逼的回复了一句:啥意思。
刘耀文秒回:“哈! 到底是谁。”
我继续懵逼:谁是谁还是我是谁。我是宋亚轩啊。
刘耀文又说:“我知道你是宋亚轩,西南第一小仙子,我问的是哈! 这个人到底是谁。”
哎哟妈呀刘耀文说我是小仙子,害羞害羞,怎么现在我家耀文这么撩。哎不对,天泽微信名好像就是哈!。
我连忙说道:哈!是我表弟啊。
“他说你是他朋友。”
啊?!行吧李天泽你给我挖了个坑,然后我继续编下去:“他是我表弟,他爸爸和我妈妈认识,是朋友 ,然后我和他就以表兄弟相称,然鹅这位孩子并不想当我弟弟,所以他就说我是他朋友。”
“诶他不会是你小号吧。 ”刘耀文继续说。
“啊?大哥你疯了吧,首先微信和QQ不一样,微信一个手机号有一个号的啊,而且你觉得我这么穷的人有两部手机吗?”
“你不会是想勾引我吧,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是不是。”
啊啊啊啊,他是不是知道什么了,谁谁谁告的密,拖出去斩了啊啊啊!
“哎你不会生气了吧,我开开玩笑的,别当真。”刘耀文继续说道。
啊哈?原来他不知道啊,还好还好。
“哼唧,没事没事,你叫两声小仙子就行了。”不知怎的我有点伤心也有点庆幸。
“好好好,可爱的小仙子。”刘耀文竟然答应了我的不要脸的要求,nice!
“啊哈哈哈,问你个问题,你……想早恋吗?”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问道。
“我不想,但是可以看看那个人是不是我的人选 。”
“哦哦好。”
会不会他真的喜欢贺峻霖,好烦哦。
TBC.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