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 追求男神的七十二天 (刘耀文番外)〔三百粉丝福利(1)〕

2023-03-11TF家族文轩宋亚轩刘耀文轩文 来源:百合文库
(平行向)
(勿上真人)
番外
大家好,我是刘耀文,最喜欢宋亚轩和篮球。
没错,我已经和我家亚轩正式交往了,快夸我快夸我。别问我为什么现在这么的……不正经(?),高冷的我已经不复存在了,罪魁祸首就是轩儿,每天像个神经病一样(嘘,千万别告诉他啊),成功把我传染了。所以我那些“狐朋狗友”看到我这样,也差点没被吓死。
我第一次遇见宋亚轩其实对他没啥感觉,但是,他自认为“潇洒”地“飞”到我旁边时,我第一反应就是他怕不是神经病吧。而接下来的课程,让我越来越觉得他是个傻疯子,所以我对他的好感为0%。那个时候我一直觉得跟宋亚轩一个班是很尴尬的事情,太疯了,而我又是一个很高冷的人,所以每次我都跟他坐的远远的,生怕被他抽风吓死。
但是那件事情让我对他有了好感。
还是在培训班,是一节外教课,两个班合并上。我们班一个女同学被他们班一个男同学撞了,那男同学很胖,一屁股就让我们班那个女同学摔了一跤,可那个外教老师并没有说什么。之后我们班一个女同学不小心撞到了另一个别的班的男同学,老师就说了几句那个女同学。突然,宋亚轩站起来质问老师为什么只骂我们班不骂他们班。妈也真大胆,那时候我就是这么想的,敢跟老师顶嘴我的妈,太牛了。而且为朋友出气的人都是好人,这是我从生活经历里得出的结论。主要我对人的感觉很奇怪,忽高忽低的,那时候宋亚轩跟我,单纯的连朋友都不怎么算。
后来嘛,看到他去福利院帮助老人的时候,我才对他真的有好感了。不过那次他没有看见我,我是躲到他走之后才进去的。进去问了问老人们,他们都说亚轩是一个非常可爱善良的孩子,经常帮助他们。我嘛,正好喜欢善良一点的可爱一点的孩子咯,所以这一点是我最后和亚轩在一起的一个重要节点。
后来慢慢了解到他其实是一个非常脆弱的男孩子,那时候对亚轩也产生了一种那种情愫,因为开始真正了解他了就会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孩子,真的很好。他真的很让人心疼,默默的承受,自己一个人承受,让人很想去抱抱他,不过那时候我也不敢嘛只是默默的喜欢。我觉得这样的男孩子我只能远远地看,默默的喜欢,我怕他突然有一天就对我若即若离了,虽然他离我太近了,但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是嘛。我想把这份爱永远的藏在心里,永远。可能是当时太闷骚了吧,不敢说出来,但是现在,如果时间能重回的话,我一定会那时候就讲出来,就因为那时候的举动,让我的追妻(划掉)追夫路漫漫啊,虽然还是追到了,但毕竟早点还是更好啦。
那个时候亚轩送了我两次礼物,我竟然还傻傻的以为他一直把我当做朋友而不是男神,说实话当年我真的对感情这些事超级超级蠢了,唉,谁叫我当初是块木头咧。
有个问题大家一定想问我为什么知道表白墙那件事,其实是这样的……
谁都不知道表白墙是马嘉祺小马哥管理的(距内部消息,当年小马哥追天泽的时候也是靠表白墙的,真是万能的表白墙),然后我顺理成章的当了副管理,正好那一天我带班,就看到了,是的是的,因为之前我喜欢亚轩都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然后知道之后我就跟我爸妈说不去那个学校读了,我爸妈也很乐意,然后我就……嘻嘻你们懂得。咳咳,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当时这么面瘫的我有这么一份不可描述的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