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 追求男神的七十二天 (壹)

(平行向)
(第一人称)
(勿上真人)

男神是拿来干嘛的,是用来追的啊。暗恋这种小事,都懂都懂。
01
大家好,我叫宋亚轩,性别男,爱好馒头和刘耀文。我嘛,外热内冷,但是我是个好宝宝吖。对对对,我男神就是刘耀文,一个外表高冷,内心更高冷的孩纸,但人家可是学霸嘞,很厉害的那种 。我男神可不知道我喜欢他,暗恋嘛,就要低调,表白这种事情……以后再说啦。
反正,刘耀文和馒头都给我吧哈哈哈。
02
第一次见到他啊,是在一个补习班上。因为那个班上的同学都是上一个补习班一起的,所以我第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坐在角落里默默做着题目的刘耀文。
“哟呵,来了个学霸啊。”我心里嘀咕道。
“亚轩!他和你一个学校的哦!”一个同学朝我大吼一声。
“啊哈……这这么巧啊。”我尴尬的抛弃我原来那“邪恶”的想法:就是捉弄一下这位孩子,但如果是一个学校的话……他可能以后回来找我麻烦,可怕可怕。
“嘿,大兄弟,咱一个学校的啊。”我一个转身“帅气”地坐到他旁边。
“嗯”刘耀文看了我一眼,然后……就没然后了。
这么高冷?啧啧啧,不是一个好热的人啊。“大兄弟你几班的啊!”我直勾勾地看着刘耀文。
“啊?我……二班的”刘耀文又看了我一眼。
“啊?哦。”二班的啊……啧啧啧,学霸班,真NICE啊。
见实在没话聊了,我又“飞”回我朋友旁边那个位置。
“你可真有意思。”我歪着脑袋看着刘耀文,勾起一抹笑。
“嗯?”刘耀文放下笔,看了我一眼。
“没啥没啥。”我笑笑。
这孩子,是真的勾起我的兴趣了。
02
咋说捏,刘耀文捏,说得好听点是高冷,难听点嘛,就一面瘫。平生我只见过他笑过五次,就五次,没错。有两次因为我,足够足够了。
其实我吧,一直以为全世界喜欢刘耀文的人只有我一个,结果……我竟然发现了我的情敌……
一天风和日丽,我一个同学神神秘秘地对我说:“歪,宋亚轩,没想到啊,你竟然有情敌了。”
“啥情敌不情敌的,乱七八遭的。”我无所谓地翻看着课本。
“哎呦喂宋亚轩,你的刘耀文啊。”同学翻了个白眼。
“我***,还有人喜欢刘耀文啊,我天谁啊谁啊谁啊!”反应过来的我把课本这么一丢,成功丢在了敖子逸的头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