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表白的含义

2023-03-09爱情表白看番看久了无聊抒发感想 来源:百合文库
你想对TA说些什么,却总是说不出口,似乎想要将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又害怕TA的谢绝和离去。
你想打破这一切,你渴望着更亲密的接触,你渴望着TA对你的鼓励和微笑。你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这种混杂着羞涩和喜悦的心情,那种想要将自己的心脏献出,将自己的灵魂献祭而博得那些甜蜜的时光的冲动。
毫不犹豫地来到TA的面前,又感觉自己的勇气失去,感觉自己变得如此渺小,你想骂自己就是个冒失鬼,是天底下最傻的傻瓜。
而TA却依旧平常的询问你想做什么,有时微笑,有时沉寂,有时害羞,有时淘气。
是的,你毫不犹豫的提醒自己。你喜欢TA的什么呢?你不断地寻找着,这比作业难得多的答案,却总会下意识地忽略那种简单的结局。
你想要逃避,却发现自己不断地去接近,去触碰,去想着每时每刻都能看见TA的那种......奇怪的满足感。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拥有玩具的孩子,或者是掌握大权的国王。
然而,在TA的眼瞳下,你感觉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不值得了。那壮丽的江山和遍地的金银珠宝都可以丢弃了,因为这天下就没有能与之匹敌的东西,更没有什么可以打破。
只剩下漫无目的地紧张,和那种窒息的浸水感。
也许只要低下头,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喊出短短的一句话,就可以打破困境,即使是悲惨的结局也可以欣然接受。
你这样想,也这样做了。
在你即将放弃的时候,突然平添了一丝勇气,机会转瞬即逝,悄悄溜走,却被你一把抓住。
谁?
“我”
为什么?
“我喜欢”
你喜欢谁?
“我喜欢......你”

表白的含义


表白的含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