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驯养(二)他像猫像狗像宠物就是不像正常人!

驯养(二)他像猫像狗像宠物就是不像正常人!
大典太被阿鸾的暴起伤人(并没有)吓到嗝了一下,然后就停不下来了,还嗝地特别有节奏感,配上他凶狠、又带了点迷茫、无辜的表情……
哇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阿鸾已经被脑内刷屏了。
推推他握着水杯的手,虽然不太地道,但最后果然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笑出声来——
大典太,你知道吗,你刚才特别像一只被黄瓜吓到飞起的猫咪!真的!一毛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乐极生悲,尴尬到死,不外如是了……
深夜的卧室,单身男(?)女,相对而坐,羞红脸颊,空气中弥漫着旖(尴)旎(尬)的气氛,各抱一杯……对饮……对嗝……
相对两无言,唯有鸾与典……
最后喝完了水的两人各自睡觉去了,阿鸾把大典太送到他的房间门口,帮他把灯打开,看他上了床之后,带上门,告诉他不用关灯,就这么开着吧。
第二天一早起床,阿鸾本以为自己会腰酸背痛腿软的,结果竟然好好的一点事儿没有!惊喜!大典太的按摩手法真棒!不知道可不可以教教自己?
本来想去警察局取消寻人启事的,但是医院一个电话,说是有只被虐待后遗弃的大狗受伤不轻,需要阿鸾去做手术,警察局那边只能往后推一推了。
出门时,开始是想留大典太在家休息的,家里明显比医院要更舒适,但不论阿鸾怎么说他都握着自己的刀,紧紧看着她不说话,阿鸾只能败下阵来。因为,这时的他,让她想起了刚刚被人捡回家的小动物,只因怕自己被再次丢弃,非要待在能看见主人的地方才能安下心来。
好吧。跟着就跟着。只是出门之前阿鸾要他严肃保证,不得在外拔刀。他很为难的答应了。
到了医院以后,见大典太对那些笼子里的猫猫狗狗很有兴趣眼睛都移不开的样子,阿鸾就让他在那附近的凳子上坐着,刚好,这里也能看见手术室的大门,很方便。
他也很满意,什么都没说就自己兴冲冲的过去了。虽然脚步还是很沉稳,但是周身兴奋的气场还是很明显的。
啊,一只对着线球蠢蠢欲动的猫猫正在弓着身子磨爪子哦~
阿鸾对自己老是把他当成宠物来联想的脑洞无奈了……
因为阿鸾的特殊体质,医院里的护士已经提前把麻醉做好了,一只黑色的,瘦骨嶙峋的狗呼吸弱弱地躺在即使铺了单子开了保温但看起来也还是冰冷的手术台上。
阿鸾鼻子一酸,忍不住又想起了自家那只物种认知障碍的苦命孩子来。虽然看起来是个成年人了,但就她看来,他的心智大约是因为很少接触人还跟个孩子一样单纯。被人那样对待后还缩进箱子里放在无人进入的仓库中,他的心里,该有多难受?
甩甩头不去想这些,当务之急是如何把这只可怜的狗狗救回来。
清创,扫描,开刀,取出异物,缝合,包扎,正骨,固定。(抱歉没去过宠物医院看怎么做手术不忍心看这种视频只能瞎写大家随便看看就行,虐待宠物绝对人渣!比威化碎还要渣!)
终于结束时,已经是约三个小时后了,早上还没来得及吃东西微微有点低血糖的阿鸾摇晃了下,一手撑在手术台上防止自己摔倒在地。
就在这时,大约是麻醉药效过了或是其他原因,也或许就是巧合,那只黑狗醒了,第一眼就见到了和曾经虐待过自己的人类是同类的阿鸾,一惊之下挣扎着一口咬住了她的手臂。幸好阿鸾还算反应快,没咬实,伤口也不算深。
只是,不知道这狗有没有打过疫苗。手术室里的医生大呼小叫着,两个人去安抚那只狗狗,其他的都一拥而上围着她的手臂看。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众星捧月待遇的她有点哭笑不得,忙说自己打两针就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