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⑩

2023-03-09赵云诸葛亮师生甜甜甜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午后的阳光飘飘洒洒地散入房间,暖洋洋的。诸葛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向周围看去。“子龙!!”发现赵云不在身边,诸葛亮有些慌张,急忙喊出了他的名字。
屋外的赵云听到房间里穿出一阵响声,便赶紧赶了回去。赵云一进门,便看见诸葛亮正着急地寻找着自己,使得他心中不禁一阵窃喜。“子龙,”诸葛亮扑进他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他,“你去哪里了?吓我一跳。”诸葛亮的举动使赵云吓了一跳,他从未想过诸葛亮会那么直白地表达自己对他的思念。赵云搂住诸葛亮,安慰他道:“对不起了,我醒了之后看你睡得这么香甜就没舍得打扰你,让你受惊了。”在赵云的安抚下,渐渐安心下来的诸葛亮忽然意识到了自己不礼貌的行为,便赶紧推开了赵云。
“怎么了?我还想再抱你一会呢。”赵云有些委屈地说道。“够,够了……”诸葛亮把头别过去,企图掩盖住自己通红的脸庞,但耳根处的红光还是暴露了他。赵云从背后抱住他,将手交叉在他的腰前。他凑到诸葛亮的耳边,呼出腾腾的热气,引得诸葛亮直发痒。“真可爱……”
在睡过一觉甜美的午觉之后,赵云带着诸葛亮到林中散步。空气中残留着树叶清新的气息,阳光透过树叶散发出明媚的绿光。树叶也显得通透起来,在微风的轻抚下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唤醒林中贪睡的鸟儿。
“这里真是个好地方呢。”诸葛亮望着无尽的绿色,不禁赞叹道。“阿亮喜欢这里吗?你如果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常来哦。”“嗯,喜欢。”我不仅喜欢这里,也喜欢你呀。
双休就这么愉快的度过了,然而在愉快的同时,赵云忘记了一件事情,作业……
“赵云同学,你的作业呢?”班长张良扶了扶眼镜,十分严肃地看着他。“没写”“老师让你下课到她办公室一趟……”“切,去就去。”赵云丝毫不在乎地摊了摊手。
下课后,赵云来到办公室。“赵云同学,你的作业呢?”王昭君用严厉的目光注视着他。“没写。”赵云说得干脆利落,甚至还有点,理直气壮?接下来,便是王昭君老师头头是道地进行学习上的分析。哎,又是这些话,老师们,你们就不能换点花样么。赵云无奈地听着王昭君老师讲的那些所谓的人生的大道理,不禁有些昏昏欲睡。这时,诸葛亮走进了办公室。
阿亮!赵云一下子忽然有了精神,他赶紧向诸葛亮使眼色。然而,诸葛亮十分嫌弃地撇了他一眼。“赵云同学!”王昭君忽然抬高了声音,“我说的话你都听清楚了吗?”“老师,我错了。”赵云态度的忽然转变使王昭君下了一跳,“我这种行为实在是太不对了,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我这样太对不起老师们对我的期望了,对此,我想向数学老师表达一下我的歉意。”“啊,那好,你去吧。”王昭君一脸懵逼,竟鬼使神差的让他去道歉了!
“阿亮!”赵云走到诸葛亮的身边,却被诸葛亮一把捂住了嘴。“小声点,还有我说过了,在学校里不许叫我阿亮。”“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赵云有些不情愿地嘟起了嘴。“行了行了,这次又犯了什么错了,是不是作业没写啊?”“哎,阿亮真是聪明。”“咳咳。”“哦,不,是老师。”“我看你那两天都没有拿作业,就知道你有没有写作业。”“好了,阿亮,别生气嘛。”“你之后要是再不好好写作业的话,我就不陪着你出去玩了。”“好好好,我之后一定会好好写的。”赵云看着诸葛亮似乎认真了起来,便赶紧答应道。“我保证!”诸葛亮无奈地看了看赵云,“行了行了,快要上课了,赶紧回教室吧。”“遵命!”
忽然发现,我这个人真是欠收拾。一下辅导班回来看见有人催更屁颠屁颠地跑去码字了😂
这么可爱的诺诺,你们舍得不关注一下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