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OT7】又错过了,我拿什么拯救你

2023-03-09GOT7 来源:百合文库
七个男人不在家,平时豪华大别墅里就留下七个女人,还有猫,还有狗。
连着跟了几场世巡,七个女人是真的有点力不从心了。算了,接下来的日子见不到面,就一起在家看直播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直播,那七个男人也不愿意提前发个短信通知一下,说什么要保持神秘感,才有惊喜,要培养默契。
什么默契,你们自家的宝宝你们还不知道吗? 在范的宝宝记性特别差,差起来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Mark的宝宝超爱睡觉,困起来食物都拦不住;嘉尔的宝宝就喜欢看喜剧,看起来没有白天黑夜;珍荣的宝宝最爱看书,看起来连在范的书也要抢过来;荣宰的宝宝非常爱制作游戏,作起来谁也拦不住;斑斑的宝宝唯一挚爱逛街,逛起来完全不会累;有谦的宝宝喜欢上天,上起来别墅里处处都充满了陷阱的味道。
说好大家互相提醒,到客厅一起看的,可是又一次错过了。等七个女人不约而同的来到客厅,离直播结束都有一个多小时了。
荣宰的宝宝“啊,说了让你们提醒我的,啊,又错了,啊,说过了,我制作游戏停不下来,啊”
在范,嘉尔的宝宝相视一笑“发生了什么?” 好吧,嘉尔的宝宝记性好像也不好。
珍荣的宝宝“荣荣读的小王子还不错,声音贼好听”
斑斑的宝宝“你看这个帽子,情侣的,是不是特别配我和斑斑”
有谦的宝宝“没事,只要没跳sexy dane一切好说”
Mark的宝宝“没事,有重播”好吧,还是你最冷静又一招致命。
往下一站周转的空档,七个男人打电话询问自己的女人“什么,又错过了”“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啊”
十四个人,七对打电话,听起来就像一个人在打,默契到不行,关系像水泥一样坚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