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新年快乐4!

2023-03-10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吃过了早饭,韩信拉着李白的手“该走了”他扭过头“我的宝贝今天很乖啊。刚才喂饭的时候竟然没有反抗”
     
     李白不自然的扭过头,嘴上逞强的反驳:“谁是你的宝贝。”心却跳动的越来越快。
    韩信听到这句话,反手将李白按在墙上,直视着他,邪笑道“不是吗?”
    安静的空气中,李白的心跳声愈发明显,李白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微微张开嘴,吐出一个简单的音节:“是。”
       韩信揉了揉自己的唇,扭头“那我们出去买点东西吧”
    “好。”李白微微点头,缓慢的走在韩信后面,捂着胸口企图让心跳减速。他刚才说了什么,是?理智消失的感觉真糟糕。
        李白看着韩信,嘴角渐渐上扬。
       这个冬天,一点都不冷呢。
有没有小伙伴,小阔耐加群呢?进群要改QQ名称的哦,不是马甲,群名叫情战血殇,群要求不多:QQ名称╲ゞ情战血殇 名字,请勿恶言相向,斗图适可而止,可拉人进群,签到在大厅签,大厅禁言,十点重置,签到格式:╲ゞ情战血殇 名字 数字。大厅群号: 813412316娱乐群号: 813359014小声bb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