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十子发现你在打架(丁程鑫篇)

2023-03-10TF家族丁程鑫 来源:百合文库
甜!甜!甜!
你是台风十八中高二的年级第一,乖乖女一枚,没有任何不好的习惯,因此,你俘获了学校首席校草的心。
丁程鑫对你很好,即使每天都要很辛苦的跳舞,也坚持每天和你一起出校门,送你回家,你很爱他,他也很爱你。
有一次,丁程鑫的一个小迷妹找到你,说你配不上他,让你离开丁程鑫,你一气之下扇了她一巴掌,她却因为没站稳而倒在地上,显得楚楚可怜。
而这时,丁程鑫刚好经过,看到了这一幕,即使你没错什么,还是不免有些紧张。
“发生什么事了?”丁程鑫走到你身边,没有把那个女生扶起来的打算。
“没什么……”你紧咬下唇,想着丁程鑫每天跳舞那么累,不能给他惹麻烦了。
“那你为什么打她?”丁程鑫不相信你会无缘无故打人,看向那个女生的眼神略带威胁。
“真的没什么,她犯了点小错而已,我打她是我不对。”你正要把那个女生扶起来,丁程鑫突然伸手拦住你,不让你弯腰扶她。
“我的女朋友,有事情瞒着我,真是不应该。你现在应该急着向我解释这件事,而不是去急着扶她。”丁程鑫拉着你向外走,对地上的那个女生视而不见。
……………
(教室外)
“你干嘛啊……”你羞涩地低着头。刚刚丁程鑫那副样子简直男友力max啊,好帅!
“她惹到你了?”丁程鑫以壁咚的方式把你圈在怀里。
“……算是吧。”
“怎么了?”丁程鑫看你吞吞吐吐地,有些生气,“你可别告诉我你是无缘无故打她的,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不能眼看着你受委屈。”
“……她说……我配不上你……”你看着丁程鑫生气的样子,又连忙补上几句,“我当时有些冲动,才会打她,但是现在我不介意了,我觉得别人的想法不重要,而且我可是年级第一啊,比你的成绩好很多,我明明比你优秀,才没有配不上你,倒是你,要好好努力才行啊。”
听着你幼稚的话,丁程鑫的气烟消云散了,宠溺地摸摸你的头,“那我要好好努力,争取能够配上你,那么……今晚来我家,给我补习吧?”
“叔叔阿姨不会介意吗?我们可是早恋啊……”你没有听懂丁程鑫话里的意思,有些懵懵的。
“他们出差了,不在家。”
“非要晚上吗?在学校里也可以辅导你啊。”
“在家里,好办事啊。”
“办什么事?”你还没有反应过来丁程鑫的话,丁程鑫突然低头吻上你的唇。
“一些……我们这个年纪本来不该做的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