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月红——再相见(7)

2023-03-10连载同人狐妖小红娘月红 来源:百合文库
        up也挺喜欢权瞳的就给王富贵和清瞳加了点戏

月红——再相见(7)


        “噗!哈哈哈哈~王富贵!这名字好听!多洋气啊!哈哈哈哈~”距东方月初醒来已过了好几日,这天,东方月初闲来无聊,把他前世的好友兼兄弟的转世叫过来聊天,但他万万没想到,他那个万年冰山脸的表哥王权富贵的今世竟然反差这么大!东方月初坐在床上拍着大腿哈哈大笑着“哈哈哈!王~富~贵~哈哈哈!不行了,笑的我肚子疼~哈哈哈!”。他完全没注意到王富贵越来越阴沉的脸,终于,王富贵忍不住了“白!切!鸡!不准叫我的名字啊!!!!!!不要以为你是东方月初老子就怕你了!不管是谁,敢叫老子的名字,老子就neng死他!!!!”清瞳一看富贵炸毛了,赶紧劝解“哎~富贵,富贵,你别生气!你父亲和你爷爷不是嘱咐过你要好好对待东方兄的嘛!他也曾经是咱们一气道盟的盟主啊,而且他身体也还没好啊。
”“就是就是,你别生气嘛”东方月初嬉皮笑脸的凑过来,趴在富贵耳朵边轻轻说“脾气这么暴躁可是不讨女孩子喜欢的哦,王~富~贵~”。
        富贵在听到不讨女孩子喜欢的时候下意识的往清瞳那边看了一眼,但听到东方拖长调喊他的名字时,再次炸毛“说了多少遍不要喊我的名字!”王富贵咬牙切齿,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哼!算了,本少爷不和你一般见识,本少爷可是很忙的,先走了”,王富贵潇洒的撩了下头发转身走了,他怕再待下去迟早要被东方月初气死。
        看着富贵走了,东方月初也安静了下来,他看着富贵的背影“哎,也亏得你能忍着他,他和前世可完全不一样啊。听说这一世他挺会撩妹的,看着他不到处惹桃花挺辛苦的吧。”当然,这句话是对清瞳说的。记得五百年前的事情的,除了雅雅姐和容容姐,也就这个小蜘蛛精了,并且到现在也没什么变化的,也就只有她了。雅雅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淘气的小狐狸了,而是成了独当一面的妖盟盟主;容容除了变得更加聪明外,也把自己的真实想法隐藏了起来,变得更加琢磨不定;连红红也有了苏苏的记忆,而清瞳,却还是那么痴心的守着她的王权富贵,哪怕那已是个完全不同的人。“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他都是我的富贵。那个,愿意陪我去看万水千山的人,我从来不后悔在苦情树下立得誓言。哪怕,他今生讨厌妖怪,哪怕,他再也不记得我,那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只要他好好的在我身边,这就够了”清瞳轻轻的说。
        “喂,走啦”王富贵出去后看到清瞳没跟上来,就返回来找她。“好的,知道了,那东方兄你好好休息,我们改日再来看你。”“嗯”。清瞳说完就欢快的跟上富贵的步伐离开了。
        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东方月初想着清瞳说的话,突然有些感慨。转世续缘,苦的从来都是妖怪,人类不记得上一世的事情可以好好生活,而妖却记得。她们没日没夜的等待,期许着恋人的归来,但并不是每一世的续缘都是成功的,失败的妖,就只能等待着下一世,期待着下一世的成功。“痴情的妖怪啊,请在等一世吧,呵,真是一句让人无语泪千行的话啊。”东方月初又庆幸了起来,幸好当初妖仙姐姐用上了全部的妖力与记忆,不会记得他,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那五百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