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团灭之后砍掉重练,《电玩咖》就是要尝试各种可能性!

2023-03-10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Games电玩咖》已经到第十卷了,如果是一般冒险故事的话现在勇者已经集结好伙伴打败魔王,开始一段新的旅途,青春恋爱故事中主角也该牵手接吻,开始认真的确定关系了才对。说实话能写到十卷的轻小说确实不容易,不过回顾一下这部小说的剧情居然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再次回到原点,兜兜转转的结束后又在结尾抛出新的炸弹!果然这种剧情的展开方式很有《电玩咖》的感觉呢。
不管怎样,《电玩咖》依旧是《电玩咖》,雨野景太也依旧是雨野景太,正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如此微妙,所以这个故事才能一直延伸下去,这本小说能一直保持这种风格实在是太好了!

团灭之后砍掉重练,《电玩咖》就是要尝试各种可能性!


目前我将《电玩咖》的十卷和短篇看完了,就结果而言,电玩部之间的关系一直在兜兜转转,明明好几次鼓起勇气来,却再次回到原地,但是他们的关系回到原地,并不代表下一次还是同样的发展。
游戏中有一种叫洗点和经验的东西,即便输掉一次再次开始游戏的话,就能避开很多陷阱,人生虽然是一场充满变化的冒险,但是不断跌倒后再次爬起的话,也能够比上一次做的更好才对,在经历了这么多曲折之后,雨野他们也获得了宝贵的成长,这足以让他们之后的恋爱变得更加顺利起来。

团灭之后砍掉重练,《电玩咖》就是要尝试各种可能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