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宜嘉/markson】《段先生看牙记》

2023-03-10宜嘉 来源:百合文库
《段先生看牙记》 上            
纯属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真人                                    
     
       盛夏的梧桐格外茂盛,枝叶窜上了天,与另一旁街道的梧桐缠绕在一起,形成一道屏障,仍防不住阵阵热意,蝉鸣不断,扰得人心烦意乱。
     
      
        段宜恩走出家不到两分钟,身上就开始冒汗,医院离家不远,不至于打车,步行不过五分钟便可。
     
      滚滚热浪,左边的牙越发疼痛,如果哪天拔出来那几颗智齿,他一定问医生要了来,扔在地上踩几脚,然后将它们碾碎,冲进下水道里,才好解了他长期牙疼的恨。
     
      走到医院,已是湿了衣衫大半。
   
     鲜少生病,但早就料到市中心的医院人满为患,然眼前这番如同菜市场般的景象,让段宜恩心生退意。
   
    “普通号还是专家号?”
   “专家吧。”
   “先生,专家号已经有很多人预约了,安排到您至少要到下周。”
    “那就普通号。”段宜恩紧皱眉头,因为牙齿疼痛不堪,不想多说一句话。
    
      
       拿着挂号小票转来转去,弯弯绕绕,终于找到“牙科”。大厅里用来休憩的座位早已坐满,看牙的队伍从牙科的科室一直排到电梯不远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