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回眸④

2023-03-10GOT7金有谦bambambamby 来源:百合文库
       前一秒还是天空万里无云,下一秒却乌云密布下起了瓢泼大雨。
        刚刚热的不行,现在却冻的发抖,有时候降温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
      在机场里你和bamby因为金有谦瞬间熟了起来,现在三个人却僵在门口
      你,bamby,金有谦三个人都没有带伞,尴尬的站在机场门口,对面就有出租车,可是隔着一条大路,雨却没有停的趋势,反而越下越大了。
       冲过去注定要被淋湿, 不过去又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你还好,穿的是一身黑色,bamby就不行了,大红色的裙子看起来一淋就透,毕竟女孩子的形象可是很重要的。
          “我们冲过去吧”终于bamby开口打破了僵局,你有些诧异的看着她,居然这么大胆么
          “再这么等下去也不是办法,走吧”金有谦似乎经过深思熟虑了的样子说道
           “可是......”总不能不管bamby的形象吧,女孩子全淋湿了,还穿的是裙子,一定会很难受吧
            “走吧”说着bamby就跑了出去,头发在接触到雨滴之后全湿了,红色的裙子在雨水中模模糊糊的呈现出一个轮廓。
          金有谦看她跑了出去,于是脱下外套,划动着长腿追了出去,他将外套挡在bamby头上 并且很绅士的为她打开了车门
           你眼见着bamby上了车,虽然很不乐意,你也没有办法,只能跟着冲了过去
          雨水模糊了你的视线,眼前一片模糊,雨滴疯狂砸落到你身上冰凉的感觉,让你不由自主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离车的距离越来越近,雨似乎小了不少,没有刚刚那种疯狂进攻的感觉了。
        爬上车子,却看见金有谦拿着湿漉漉的外套打开了车门,坐到了位置上。
         “刚刚....是你?”你才反应过来刚刚不是雨下小了,是刚刚金有谦一直拿衣服保护着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