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有一天,我们的江宗主变成了一个妹子……(12)

2023-03-10同人文魔道祖师曦澄 来源:百合文库
月落乌啼霜满天,我与狗子对愁眠(送给今天的我)
江厌离来了云深不知处后,除了帮自家弟弟做饭,还会帮云深不知处的弟子们做菜。
而云深不知处的弟子们纷纷表示,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菜,早就从金凌和魏无羡那听说过江厌离的厨艺好,没想到江厌离做的菜这么好吃。
而江厌离来之前,江澄几乎是吃什么吐什么,蓝曦臣在一旁看着心里一阵抽痛,自己又不能替江澄承受,早知道怀孕这么辛苦,就不要孩子了。知道江澄喜欢喝莲藕排骨汤,蓝曦臣之前也帮江澄做了一碗,蓝曦臣还让自家弟弟尝过,可自家弟弟也表示挺好喝的,但江澄还是一样,闻着味道就恶心。
不过江厌离来了后,每餐都有一碗莲藕排骨汤,江澄不仅闻着没有感到恶心,喝了之后胃口大开。短短几个月,江澄就长胖了不少。
这天江厌离正在帮自家弟弟准备晚餐,而江澄一脸不开心地走了进来,说道:“阿姐,我被你养胖了。”江厌离听了自家弟弟的话,看了看江澄,笑着说:“傻阿澄,定是阿羡又说了什么吧。”“……”“好啦,赶紧回去,待会我给你把饭送过去,你看看你,还有三个月就要当娘了,还这么不乖。”“嗯。”(此时江宗主已怀孕七个月了)
蓝曦臣刚从房里出来就看见了自家媳妇儿,说道:“晚吟,我和忘机还有叔父要去处理些事情,你在家好好休息,我很快就回来。”“好。”
江澄看着蓝曦臣远去的背影,刚要进屋就发现一本书掉在地上,江澄把书捡起来,走进房间,一边翻阅。又想了想,自言自语道:“好像是蓝老头掉的,待会还给他吧。”
江澄惊讶地看着书中折了角的那页,读着上面的内容:“此法可将男子变为女子…寒毒入体…两年后死亡,爱人的心头血是唯一解药。”江澄想了想,自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女子,最近体温也慢慢变低了,而且蓝曦臣说过,蓝启仁说他两年后能变回来……(看来澄妹已经知道了)
而另一边,蓝曦臣蓝湛和蓝启仁处理完事情后打算回去时,蓝启仁摸了摸自己身上喃喃道:“完了,我不会把那本书弄丢了吧?”“叔父,那剑法我看着有些眼熟,是不是…叔父?”回去云深不知处的路上,蓝曦臣提起刚才的事,蓝启仁却在想那本书有没有被江澄看到,还是自己根本没拿出房间。蓝曦臣看着蓝启仁似乎有心事,便也没再多问。
云深不知处,江澄把书放回了蓝启仁的房间后,回到房间里喝着莲藕排骨汤,却觉得味同嚼蜡。因为,他的时间不多了,不过好在自己怀孕了,至少自己死了之后还有孩子陪着蓝曦臣。只不过,不能与蓝曦臣白头偕老了。江澄抬头看向窗外,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