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有一天,我们的江宗主变成了一个妹子……

2023-03-11同人文魔道祖师曦澄 来源:百合文库
看标题就知道我是来搞事的,所以……

假如有一天,我们的江宗主变成了一个妹子……


    ————————正文——————
“嘶,疼死我了,下次我一定要当上面那个。”江澄扶着腰,艰难地从床上坐起来。说着每天不知道要说多少遍的话。
“晚吟,起床吃早饭了。”蓝曦臣将早餐放在桌上,往房内走去
“嘶~我的腰啊。蓝曦臣,还不都是因为”江澄愣住了(我们的江宗主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了),呆坐在床上。却无意间瞥见自己胸前两团多出来的肉,急匆匆地跑下床找镜子,看着自己变得小巧的脸蛋儿,内心是慌的一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晚吟,怎么了?”蓝曦臣急忙跑进房间里,江澄想要阻止他,却来不及了。
“晚吟,这?”“我变成女子了。”江澄看着蓝曦臣,一脸茫然“我先给你找一套女装穿着吧。不过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待会去问问忘机和魏公子,看看他们有什么办法。”蓝曦臣替江澄找了一套蓝家女修的服装,不大不小,正好合适。
吃完早饭,蓝曦臣和江澄去找魏无羡和蓝忘机。
一路上,不少人看着蓝曦臣拉着一位女子,还以为蓝曦臣和江澄分手了,却不知这女子便是江澄。而蓝启仁听说蓝曦臣牵着一位女子的手,以为蓝曦臣不当断袖了,高兴地胡子都快翘上天了。(偶尔给叔父一颗糖也是不错的)
蓝曦臣敲了敲蓝忘机的房门,蓝忘机打开门,看着自家兄长身边的“女子”,蓝曦臣也知道蓝忘机在想什么,说道:“这是晚吟,今早起来的时候不知为何变成了女子,想来问问你和魏公子有什么办法。”
魏无羡听到门外有动静,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扶着腰问:“二哥哥,是有人来吗?”“是江宗主和兄长。”“师妹?!”
魏无羡瞬间从床上下来,看着黑着脸的江澄,又看了看...“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哈哈,你,哈哈,变成女子了哈哈!”看着眼前这位“女子”魏无羡笑得快喘不过气了,全然没注意到江澄越来越黑的小脸
“再笑,明天我就把妃妃仙子茉莉珊珊带来看你。”江澄一提妃妃仙子茉莉珊珊,魏无羡就怕了(没办法,见狗怂)
第一次发文,还有后续,尽量做到每天两更。
图片来源于百度,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