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有一天,我们的江宗主变成了一个妹子……(6)

2023-03-10同人文魔道祖师曦澄 来源:百合文库
纠结了几个小时,懒癌晚期的我还是决定来更文了。
“叔父。”蓝曦臣去帮江澄拿早饭时看到了蓝启仁,这才想起来要帮江澄找到变回男子的方法一事。
“叔父,前几日拜托您的事”
蓝启仁一听,急忙打断蓝曦臣的话,说道:“我连着找了几天也没找到解决的方法,不过相关的记载但是找到了。”
“听闻,有一秘术能改换性别,虽能改换性别,但有时效,两年之后,即可变回原样。”
“叔父,可有书籍记载着这一秘术?”
“无,不过区区两年,时间一到就能变回原样,等一等应该也无所谓。”
“嗯,谢叔父。”
说完,蓝曦臣便端着早餐回房了。看着蓝曦臣离开的背影,蓝启仁叹了口气,说道:“你若是知道了这秘术,就算是搭上自己的性命也会去救他吧。唉!”
蓝启仁回到房间,将藏在衣袖中的书拿出来,放进了墙壁。看着窗外,说道:“看来有人是想要让江家倒台啊。”
“蓝曦臣,我们明天回趟莲花坞,阿姐说后天要举办家宴。我去和魏无羡商量一下时间,一起回。”
“好,都听你的。”
————————另一边—————————
“蓝湛蓝湛!我们明天回莲花坞,阿姐来信说后天举办家宴让我们回去。对了,我去找江澄跟他商量一下时间。”
“好。
       ——————小剧场——————
蓝曦臣:叔父似乎在隐瞒些什么……
蓝启仁:我有什么好隐瞒的(吓死了,还以为他发现了)
江澄:又可以喝到阿姐做的莲藕排骨汤了*^_^*
魏无羡:好想念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了,这次回去要多喝点
蓝湛:……(依旧沉默寡言)
累死我了,写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写完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