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尾狐篇·黑粉?怕不是真爱哦!(三)》by:亓官夜

这边第五离正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舒缓轻微的疲乏,就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
他慵懒的靠在椅背上,道了声请进,就见好友鹿蜀百澈捧着一大束花笑得跟个傻逼一样蹦跶着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一个衣着得体颇有时代精英气场的男人。
第五离看了男人一眼,眸子里带着某种探究的意味,但他还没开口说什么,就被一束花塞了满怀。顿时让他一愣,只见百澈笑得颇为灿烂,“小离!刚才的点评太犀利了!好多选手都快被你说哭了!尤其是大发哈哈哈哈!”百澈一双眼睛贼溜亮,说到此处,他更是伸出大拇指给第五离点了个赞“贼帅!”
摆了摆手,第五离似笑非笑捧着花束轻嗅了一下,说“很香呢~以前不都是送假花的,怎么舍得买真花了?不是说什么只有假花长盛不衰,适合我这种千年不死的老妖怪吗?瞧你这又是探班又是买花的,有事求我吧?你小子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想干啥!说!老实交代!”
“没有~~就单纯想看你~想夸你~想送你花儿~”
“哦~~那好吧。”第五离状似认同,露出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随后笑容一秒即收,指了一下门“见着了,夸完了,花也送了。出去吧。”
百澈好不容易躲过第五离的经纪人忽悠了其小助理才被放进来,这就让他出去怎么行!!他还没来得及抗议,就听到身边传来了一声轻笑。
随着这一声轻笑,百澈和第五离的目光一并在那屋里的第三人身上聚焦。
与百澈一起来的这个男人身上的气息有点特别。他虽然一副极简的现代精英人士一般的职场装扮,身上却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气质,若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大约是“文人风骨”吧。第五离一手撑着脑袋,一边默默地在心里这样想到。被百澈的送花举动打断,险些让他忘了这个人,“百澈,这位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