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你 看男友演唱会

2023-03-10边伯贤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有一个爱豆男友是什么感受?
你真的有发言权了。
成几个月的不见面,见面了也几乎不能出门,不能一起牵手逛街,不能在奶茶店共吃一份甜品,不能一起去游乐园讲述那些狗血的摩天轮故事。
还要天天和几百万女人争老公。
例如现在,澳门演唱会,你在坑里站着,票是边伯贤给的,你也乖乖来了。
但是谁能告诉你这是什么情况!
身边一群饥渴的女人,挥动着爱丽棒唱歌,喂!正主还没出来呢,别唱了,还想被边伯贤怼么?
这时身边一个爱丽问道:“小姐姐,你本命是谁啊。”
你笑了笑拿起爱丽棒指着上面的贴纸:“我们伯贤啊。”
“我最喜欢灿烈!还有灿白cp!壮哉我大灿白!”
你两人的对话也引来了身边其他爱丽的加入,于是对话开始脱离正轨。
“to***应该是城堡!”
“不对,明明就是灿白!”
“难道就我一个人喜欢竹马cp么?”
“寻仙和灿嘟也不错啊。”
“开度是一对不要拆散人家。”
偏离轨道的对话一直持续到除了艺兴外的全员出场。
欢呼雀跃的同时你也在感叹:“我九锥什么时候可以完整体回归啊。”
一场演唱会从头到尾,你几乎都在应援欢呼或者跟唱。
脱线的伯贤也做出了点惊人的举动 比如拿起了你正在拍照的手机。
身边的爱丽姐姐比你还要激动,感叹:“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运气!”
转场一周后他才把手机还给你。
不过你也知道为什么他会给你这个坑的站票了,因为这是伯贤人造爱的地方啊。
身边爱丽的欢呼声都快要穿破你的耳膜了。
经过一整场的欢呼攻击,身心俱疲是你的感受,嗓子都有点喊哑了,当然还有满满的兴奋。
演唱会结束,你故意拖了脚步,出来之后立马打开手机,是伯贤发来的短信。
宝宝,我在后台等你,经纪人大哥会接你的。
你就在门口等了一会儿,然后就见经纪人哥哥来接你了,带着黑色口罩遮住大半张脸,实话说你都有点认不出来。
畅通无阻的进到后台,刚打开一间屋子的门,就被里面的人拽了进去,接着被他揽在怀里。
“宝宝,我好想你。”
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你伸手揉了揉这个把脸埋在你颈窝里的男孩子的头发,语气温柔的说道
“哎呀,我这不是来看了你吗?”
说完边伯贤抬起头牵着你的手坐到沙发上,让你坐在他的腿上,静静的抱着你。
边伯贤卸了妆也换了衣服,一身清爽的样子,真的是慢慢的男友风。
你忽然有些委屈,想起了在台上边伯贤的每一个动作,或转身,或抬臂,每一个撩人的眼神,和每一个顶胯。
你有种感觉,在和其她女人共享你的男人。
边伯贤似是察觉到了你的情绪变化:
“宝宝,怎么了么?”
你摇摇头默不作声。
而他侧过头给了你一个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