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EXO/边伯贤】【男友向】当你去看爱豆演唱会被男友发现时

2023-04-02EXO边伯贤小奶狗男友向晨熙定制文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是你爱豆朴灿烈的首次solo演唱会,作为骨灰粉的你当然要到现场支持打call啦~毕竟演唱会门票也很难抢TAT。
不过……你偷偷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吃草莓的男朋友边伯贤,莫名的 ……有点方……
别看他平常软fufu的一只小奶狗 ,但吃起醋来是三天三夜撅着嘴,晚上绝对让你欲仙欲死……
你慢慢的挪到他旁边:“白白~”
“昂?”伯贤嘴巴鼓鼓的全是草莓,像只小仓鼠一样嚼了嚼,含糊不清的回答着。
“内个……我明天去朋友家玩……晚上不回来了……好不好?”你小心翼翼的说。
伯贤不动了,看着你……然后慢慢的……撅起了嘴……再加上那下垂眼,活像个受了欺负的小狗狗。
“乖~我回来给你买好多好多草莓~”你揉揉伯贤的头。
伯贤听了,眼珠骨碌碌的转转。“好叭……”虽然是同意了,但嘴还是撅的高高的。
“白白我爱你啊啊啊!”你激动的在伯贤脸上啵了一口,飞快地跑回房间。
伯贤摸摸脸,傻傻的笑了。
—————我是可爱滴分割线————
第二天一大早,你就开始整理东西。应援扇,娃,爱丽棒(友情客串哈哈哈),口罩,票,包包,齐啦~
你满意的拍拍手,把做好的饭放在桌上,看着旁边还在沉睡的人儿,揉了揉,走了。
(朴灿烈演唱会现场)
“啊啊啊灿烈麻麻爱你!!!”
“啊啊啊啊灿烈过来了!!!”
你和旁边的饭们都激动的站起来,只见灿烈唱着歌走过来,对你温柔的笑笑。
呜呜呜朴灿烈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帅到不知道说什么好呜呜呜……
你拿出手机,对灿烈咔嚓咔嚓的拍起来。“灿妮儿啊看妈妈这里~”灿烈乖乖的转过来,这模样引起周围一阵尖叫。
灿烈看着你,眼睛闪了闪,然后把你的手机拿过去,和你拍了张照。
灿烈拿我手机了……灿烈拿我手机了……灿烈拿我手机了……啊啊啊啊妈妈灿烈拿我手机了!!!!!
你激动的捂嘴尖叫,当你还沉浸在幸福里时,不幸发生了……
还被灿烈握着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来电页面上写着大大的两个字“白白”。
你瞬间惊慌,对灿烈摆手:“不要接不要接!是我男朋友!”
灿烈这娃眉毛一挑,接通了电话。“你好我是朴灿烈,你的女朋友现在在我的演唱会现场和我拍照。”
“你谁啊你,给她听电话。”电话里的声音冷到极致。
灿烈得逞的一笑,把手机递给已经绝望的你。
“白白……对不起……我错了……”
“现在,立刻,马上,回家!”
“嗷……”
被伯贤说了一通,演唱会刚好结束 。你去买了一袋草莓,闷闷不乐的往家里走。
回到家,伯贤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你乖乖的走过去,低下头“白白……我错了……”
“哪错了?”
“不应该去看演唱会,不应该骗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