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野男人家庭地位垫底(白起×周棋洛)

2023-03-10治愈白起甜饼恋与制作人周棋洛 来源:百合文库
白起篇
杂乱且宽敞的办公室里,白起看着手上的卷宗眉头紧皱:“混蛋!怎么就没找到凶器!”
坐在旁边办公桌的顾征从案卷堆里抬起头:“白队,不是我说,这案子都过了小四十年了,当时那设备条件,也没留下什么有用的线索。你这好不容易闲下来,就开始翻腾这陈年旧案。”
“虽然是陈年旧案了,这事也太蹊跷了。”白起手指点着案卷上的案发时间,陷入沉思。
正琢磨着,一个白色的影子直接从门口冲进了白起怀里:“爸爸!”
白起下意识地搂紧儿子,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见面方式。
“果果!这是爸爸工作的地方,不能乱跑!”你小跑着进到了白起的办公室,看着钻进白起怀里的儿子,有些责备地看着他。
“我……”果果嘟着小嘴,将辩解的话都咽回了肚子。
“嫂子,你也别老说孩子了。我要有白队这么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爸爸,我看见了真人得比果果高兴。”顾征一向喜欢果果,马上就替他开  脱。
白起拍了拍儿子的头:“听妈妈的话!别在警局里跑!”说着白起放下了手中的案卷。
你站在屋子里,看着白起与顾征桌子上的案卷,开口问道:“学长,你今天能按时下班吗?”
“没问题!这都是老案子,想破了,得有日子呢!”顾征抢着回答,并向白起挤眉弄眼。
白起本来想回答你,却被人抢了去,不由得多看了顾征两眼:“你是面部抽搐了吗?”
“噗嗤!”你忍不住笑出了声:“好啦,顾征,别给你白队使眼色了。学长,你几点可以下班?不晚的话,我们等会儿你。”
“对呀!对呀!”果果抓着白起的衣襟满含期待地看着他。
“那个……悠然……”白起为难地摸了摸后颈,“我这……还没理出头绪……”
你一副了然的表情看着他,“好,那你先忙吧!我带果果回去了。”
果果眨巴着眼睛看向白起,眼神里是难以掩饰的失望。“爸爸不是说我考试得双百,就陪我玩么……”
白起看了你一眼,似乎在向你确认果果的成绩。
“今天幼儿园把上学期的成绩测评邮寄到家里了。都是A,而且老师还特意注明知识上三科全部满分。”你抿了下嘴,将儿子的成绩告诉了白起。
儿子欢呼雀跃的模样还在眼前浮现,现在希望就要落空……本来你担心打电话会影响白起的工作,但现在有些后悔没有提前和白起说一声了。
“那果果一定是随嫂子了!要是随白队啊,悬咯!”顾征一边收拾着案卷,一边打趣,想活跃下气氛。
你冲着顾征微微一笑,很感谢他的救场。可这事是白起答应的,还得白起和果果解释。
白起看着怀里的儿子,嘴唇几次开阖,“这个……爸爸确实答应了……”不想失信于儿子,可手头的旧案好不容易有了些许眉目,这时候下班,谁知道明天又有什么新案子发生,旧案又会被搁置。
深知白起的脾气,让他放下案子陪儿子玩的事,你从没抱过希望。
“果果,爸爸是答应你了,可没说非要今天啊,等爸爸不忙了,我们再说,好不好?”你提出一个折中的方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