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幽兰(3)

2023-03-10超级英雄洛基锤基盾冬铁虫Loki 来源:百合文库
【锤基,盾冬,铁虫以及闺蜜组】
我回来啦,这章我们的Hela大王子就要出场啦,谁能想到Hela竟是个好姐姐?Odin:“其实Thor才是领养的那个,Loki是我的亲儿子”     (ಡωಡ)hiahiahia
P.S.本文以幽蓝作为序篇,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去我的空间里看哦(^_^) 
P.P.S.内涵私设,请自动避雷
        复仇者们回到Stark大厦,发现已经有客人在等着他们了。
        来者身着(zhuó)黑色紧身衣,将她近乎完美的身材凸显出来,黑色的长发自然的垂在双肩,还带了一只巨型狗狗。
        Thor一见到她便一道闪电劈了过去,却被她轻易地接下。
        “看来你的力量没有什么太大的长进啊,弟弟。”Hela莞尔一笑。
        “少废话,你怎么会在这里!”
        “哦,我亲爱的弟弟,我可是死亡女神,死亡由我来控制,我又怎么会轻易地死亡呢”
        “你到底想做什么!”Thor大声地吼到“阿斯加德已经因为你而毁,我不会再让你毁灭中庭”
        “别这么激动嘛,我亲爱的弟弟,只是我最近找到了一个有趣的灵魂,所以来和你分享一下”Hela站起身,在身前画了个圆,“出来吧”
        一个灵魂从里面飘出,虽然看不太清,但依稀能看出是一个身体修长的男子。
        “Loki!”Thor激动地叫道,那个男子仿佛听到了什么,看向Thor“Brother?”
       “Yes,it's me”Thor说着就要给Loki一个大大的拥抱,却扑了个空。Loki笑道:“Brother,我现在可是灵魂状态,你碰不到我的”
        “我这里最近收了不少阿斯加德人,连Loki的灵魂都收到了,所以过来看看。看来这个叫灭霸的家伙很强啊。”Hela挑了挑眉
        “是,Loki就是为了我才牺牲的”Thor惭愧地说到
        “Oh,brother 你怎么变得这么磨叽了,害得我都要哭了”Loki说着还挤了几滴眼泪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