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 ABO 命定之人(三)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ABO向 来源:百合文库
  在2:59的时候,雷狮淡定的走进班,找到了跟安迷修紧紧相连的同桌座位。“又见面了,骑士大人。”雷狮痞痞地说。“别说话了,S班的老师很严厉的。”安迷修伸手捂他的嘴,但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又把手收了回来。“啧,真是的...”雷狮本打算舔下他的手心,调戏下他来着。座位在最后一排,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在干什么。而老师...只会巴不得。因为他们是一对基(和)佬(谐)嘛。
  由于是住宿式的学校,安迷修带上他所剩不多的东西,到了宿舍。他就背了一个布包。布包里有两床床单被罩,被褥这里是有的。他走上了502房间,淡淡的瞟了一眼,这一眼让他不淡定了。两张床紧紧的合在一起,中间只有3cm的空隙。雷狮不出意外的也走了进来,看了看和臆想中一毛一样的两张床,一言不发的收拾起了东西。“雷狮。”安迷修叫道。“怎么了?”“我怕黑。”雷狮扫了他一眼,道:“那就过来跟我睡。”“想的美。”他冷哼一声,收拾自己的东西去了。(左雷右安~)
  “收拾的差不多了,我请你吃顿饭如何?我的Omega~”雷狮暧昧道。“谁是你的了。”安迷修道。“那我请你吃饭怎么样,安迷修?”“哦,好啊,吃什么?”“吃你。”“.......”
  安迷修组织了一下语言,问雷狮道:“为什么你对我不一样?” 他记得资料上写着他生人勿近的来着。今天在S班也看见了他对别人的触碰和语言很烦躁。“不知道,总感觉你跟别人不一样。别的Omega见到我这么优秀的Alpha,早就扑过来把我吃干抹净了,而你却无动于衷,看我跟看空气似的。”雷狮嘴角噙着笑意,道。“啊....”他不是把他当空气啊喂...只是在发呆!只是在发呆而已啊!“好了,说正经的。”雷狮把自己往床上一丢,道。“你能说出来什么正经的..”安迷修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语气中透露出一种不相信的滋味。“喂,你不想吃晚饭了?”
  安迷修:“除了我你要吃什么?我要次吐司面包。”雷狮看着他,嘴角笑意不减道:“这么简单啊?那我就吃烤串好了。”“我也要吃我也要吃!羊肉串给我来三十串~”雷狮点外卖的时候,突然想起安迷修问他的问题。“你为什么对我不一样?”是啊,他为什么是特殊的呢?除了堂弟卡米尔,他几乎没有露出过笑容。更没有用那种暖男的语气对除了卡米尔以外的人说过话。
  他点击提交订单,深呼了一口气,他想,这就是契合率的妙处吧。他是他的命中注定,反过来,他也是他的命中注定。他微笑着,看着那个听着歌,晃着脚丫子的男孩。他一辈子,只能是他的。
   ooc啦....诸位对不住了....悄咪咪的问一句...哔哩哔哩专栏开车车能过审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