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关恋与剧情走向的一个小分析⊙∀⊙!

2023-03-10恋与制作人 来源:百合文库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拿这来混更的(什么)
好吧其实是双向爱恋系列要完结了不知道怎么答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想要啥就在评论区留言吧⊙∀⊙!
好了进入正题。
新剧情可以说是走位风骚让万千夫人落泪无数,我一个许夫人当然不例外。16章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印象最深的就是发布会上的交锋。
不过我这里其实重点在于Black Swan和许墨⊙∀⊙!
前十章中这个组织不止一次对悠然造成威胁,但12章中有一个比较关键的信息:悠然遭到绑架的时候那个狙击手打出的子弹不会致命,这很明显是为了取得QUEEN的基因。据目前来看白起大概率不知道这一情况。
新剧情中Hades曾说不能指望QUEEN,有可能指的是不能指望悠然发现这个转折点。而他说的半成品,多半是许墨研制出来的病毒,但被Hades偷去用了(16章梦境中的对峙里HADES说“看样子你还不知道吧,Ares是这次......)
从会议里能看出,高层人员并不支持哈迪斯的计划。而许墨更是与他的观点有明显的区别.
都是针对人类进化,但许墨想将普通人变为超能力者,哈迪斯则是通过灭亡普通人达到进化。
哈迪斯曾在高层会议中对一个老头说“老头,作为一个傀儡你在这个位置上待得太久了”而这个老头戴有面具,即13章中Ares戳瞎自己眼睛时面对的人。
这个人的关键点在于他和其他高层对于Helios的态度。其他高层对于Helios是抱有畏惧,而他在看到Helios时“面具后闪过了复杂的光”,说明他实际上抱有自己的想法。结合章辰西挟持悠然时说“Helios,你回来的太是时候了”“不管是Ares还是HADES,最后的赢家一定是我!”说明他的态度,加上年龄关系有可能这个老头就是章辰西。
Helios的出现给高层几乎所有人带来了恐慌,但是从高层的反应看来最初他们并不知道进来的这个人是谁,而是在他走了之后才有人认出来。说明Helios这个身份曾经出现在这里过,而这个人有可能是周棋洛的师傅。
在黑客大会的地下室里,对周棋洛的心理描写中有一个细节,“他以为他们是冲自己来的,没想到是冲着女孩来的”说明周棋洛清楚自己是被B.S盯上的人,也知道B.S的目的,以及他最终的使命。而前几章剧情提到过他写信告知DOCTOR. X超能力出问题,有可能绝对吸引力只是绝对命令的一个表层现象,不一定是许墨将他改造变成了这个样子。
然后我们再说一下许墨。
说实话我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悠然无法看到许墨未来这个非常奇怪的地方,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许墨来自未来。
B.S曾自称来自未来,只为人类更好的进化,而许墨也说自己是为了更好的未来。这么一想,实际上表明许墨不是这一时空的人。他也许在其他空间见证了人类的灭亡,才穿越到了这个空间。也就能解释为什么许墨跟李泽言都清楚未来的结果。
猜你喜欢